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名人-----------就是不一样

2009/06/16 00:34:32 網誌分類: 生活
16 Jun

平凡人叫我去看看某“名人博客”,便顺着浏览了一下全部“名人博客”,算出总共55位“名人”。却发现另一个问题,就是“名人”们都是自言自语的,可能是“思想家”吧。倒是陆生和金曹兄一定例外的了,这两位老兄是要加封“超名人”才行。对应“人气博客”“热门讨论”“网主推介”“周排行榜”,哈哈!还是我们班“非名人”占据了90%或更多。比如Candy啊、开心莎莎啊、博士啊、佩妮啊、皮老板啊(没有列出来的,可能还有大臣啊、立冬啊、平凡人等啊、、、、)

为什么“名人”不喜欢回应和讨论一下自己提出的观点和话题呢?可能“名人”们认为“名人说的话就是真理,名人穿的衣服就是潮流”的缘故吧。所以便“不肖”与尔等同行同坐,更不用说同窗同床了。要像邢差与几位标志女侠那样眉目传情,便是更不可能的事了。

哪么,“名人”博客的意义又在哪里呢?就是为了利用网路的存量节约笔墨日记本吗?我想,应该不是的,因为“名人”嘛,不差钱!大抵最有可能的,是为了教育90%的很差钱的“非名人”。尤其是像钦差大臣这一种极其无聊人士,思想觉悟又不高,连中央十台都没看过还吃老鼠肉的野蛮人。“名人”说的话,感的悟,发的彪,都会像上帝的声音那样,不容置疑的,野蛮人只有顶膜礼拜的份儿了。

哪么,“名人”与“名人”之间呢,按野蛮人浏览统计的结果来看,还是五千年不变的真理-------虽然“鸡犬相闻”,却是“老死不相往来”。一点都不用奇怪,“名人”嘛,还是“文人”中的“名人”哦!当然就要“文文相轻”的了。

一个不是太大的村子,住着百几十户人家,占绝大多数的人家都聚集在一起,相互为邻居,每天过的热热闹闹的,纳彩嫁娶祈福,象过节赶圩一般。却有那么几户“名腕儿”,也不知是祖上还是本人挂了秀才或举人的匾,每天都孤零零的在院子里“唧唧复唧唧”、、、、、、

实在是可怜之极。

回應 (32)
我要發表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6/18 23:05:15 回覆

均儿开溜甘耐至返黎!

2009/06/18 23:03:10 回覆

却有那么几户“名腕儿”,也不知是祖上还是本人挂了秀才或举人的匾,每天都孤零零的在院子里“唧唧复唧唧”、、、、、、

实在是可怜之极。

還是差大哥有趣地,嘻~ 我連誰是名人都吾知,那些所謂名人也真是可怜哦~ {#icon15}

立 冬
立 冬 2009/06/18 12:07:58 回覆

人哥幫緊大臣哥發帖喎,真夠兄弟呀! {#icon54}

平凡人
平凡人 2009/06/18 11:52:15 回覆
向鄧玉嬌案背後那種極樂世界再出發!

昨日舉國關注的最大新聞,無疑是湖北省巴東縣「鄧玉嬌刺死官員案」的一審終結。此案豈有此理,三個黨政大爺意圖強姦,首先受審的竟是受害女子本人。審判的正式結果是:「鄧玉嬌的行為構成故意傷害罪,但屬於過當防衞,且鄧玉嬌屬於限制刑事責任能力,又有自首情節,所以對其免除處罰。」落筆三更,先是定了鄧女的「故意傷害罪」——你既自首,當然是認罪了!然後法院大慈大悲,免去其刑責。

「故意傷害罪」是重罪,根據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條,故意致人死亡者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能定這條罪,必先排除《刑法》第二十條給予的無限防衞權:「對正在進行行凶、殺人、搶劫、強姦、綁架以及其他嚴重危及人身安全的暴力犯罪,採取防衞行為,造成不法侵害人傷亡的,不屬於防衞過當,不負刑事責任。」其實,從官方替此案訂定的名稱及其審案取向看,排除此權是意料中事。黨政大爺犯事在先,是元兇,鄧的兩位律師最初的《控告書》更舉出證據,指控那些淫官當時確有強姦意圖,但為什麼法庭不是先審淫官?若循此方向審案,得出意圖強姦的結論,則鄧女便有無限防衞權,「故意傷害罪」便無從談起。然而,案發十天之後,儘管律師一再提醒鄧家要保留物證,鄧母竟把案發時鄧女所穿的四件衣服其中三件洗滌乾淨,然後宣布與二位律師解約,再換上兩位有政府背景的律師,意圖強姦之訴便馬上消失。跟着,巴東縣實行新聞封鎖,毆打外省記者,封閉往巴東的長江渡輪碼頭(「進行維修」),關掉網絡連線(「避免雷亟」)。筆者判斷,在法庭開審之前,涉案各方已經「擺平」了,審判結果也一早編定。餘下的問題是,淫官審還是不審呢?難說。未死的兩個遭受「黨內處分」,其中一個開除工作了事,另外一個受司法拘留,還不知道下文;便是審,也是本末倒置,一場戲而已,去不掉掛在鄧玉嬌身上一輩子的嚴重罪名。戲還有下集麼?不會啦。鄧玉嬌家人已決定不上訴,完全接受判決。據新華網巴東電訊形容,鄧女在庭外哽咽說:「感謝黨,感謝政府……我會多做善事回報。」上訴,鄧家哪裏敢。

戲演得如此暢順,靠的是什麼?「三權合作」是也。「流放」新疆石河子大學的原北大法律學院名教授賀衛方指出,負責調查此案的巴東公安局局長楊立勇,同時是巴東縣縣委常委,又是政法委書記,故公安局局長同時也是法院和檢察院的領導,公安局就是法院,法院就是檢察院。如此,公檢法一體,背後就是黨,三座大山一個寨,有什麼擺不平的?去年,主管香港工作的黨國領導人習近平訪港,要求港人搞好「三權合作」,大家現在回想,當更能明白其具體涵義和對香港法治能產生的可怕影響。大家也記得,去年習近平講了「三權合作論」後,最堅定公開支持此論的一位本地政圈名筆,亦正正是本周在九大報章登全版醒目廣告呼籲港人「再出發」者之一。筆者不禁要問,鄧玉嬌案背後那種「三權合作」極樂世界,難道就是這位先生要帶領港人再出發的目的地?

巴東縣公檢法一家並非偶然。筆者瀏覽《長江巴東網》得知,整個巴東縣的黨政軍也是「一把抓」的,楊立勇的頂頭上司李洪敏,便同時是巴東縣委書記、縣人大常委會主任、縣人民武裝部委第一書記。哪一天,香港的「一國兩制」消失後,此地行政長官將同時是立法會主席和駐港解放軍部隊司令的直接領導。這個更高層次的「三權合作」,大概便是上述「再出發運動」的更遠大目的罷?

筆者一向認為,中國共產黨有二重性,最高領導人要善治,要靠黨這部機器,但這部管治機器,偏偏又同時是一張「立體交叉利益關係網」、滋生貪官污吏的溫床。鄧玉嬌案發生後,人們更清楚看到,這張貪腐關係網,同時亦是保證淫官欺凌良家婦女(或作其他惡行)之後,能擺平老百姓的有效工具!胡溫要善治,還能靠這個黨麼?高唱「五講四美三熱愛」的「三個代表」,耍流氓欺凌弱女之後,得一個大罪名的竟是那個女子,而那些「代表」卻可逍遙法外,試問你胡溫還有什麼辦法?便是把巴東的幾個淫官法辦了,中華大地上其他二千個縣三權合作無法無天的底下,還有多少個這等「三個代表」多少個鄧玉嬌?然而,這只是一個很簡單的體制問題。

奇怪的是,歷史上好好一個革命政黨到了今天這般田地,最近還有一些最高黨國領導人三番四次連篇累贅論述為什麼三權分立是最壞最不適合中國最不能照搬引進的制度云云。如此不思改革畫地為牢,社科院的政治學者和社會科學學者出來替黨算算命,大概也是時候了。可惜啊,可惜。

2009/06/17 23:14:18 回覆

我不炒股,所以不看陸SIR...李純恩..潘麗琼等..也好看的..

平凡人
平凡人 2009/06/17 21:43:33 回覆

等佐成日,都某POST,扼鬼食豆腐阿?

我就出佐啦................

2009/06/17 21:11:42 回覆

差大哥, 我雖然唔多理個啲"星",但你的第九粒係我畀0架!

 

2009/06/17 14:41:46 回覆

又話寫新帖?揾笨! {#200810291953023772_600x600.gif}

誅九族?咁串! {#200810032120457682_600x600.gif}先下手為強

2009/06/17 13:25:05 回覆

    ..............................................

網主仲有推介 喎. 洗乜驚 !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6/17 01:35:36 回覆

明!谢!鸣谢!明天开新帖,今晚唔得闲!

再有边条友回帖,,,,诛九族!!!!杀无赦!!!! {#icon6} {#icon6} {#icon6}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6/17 01:24:11 回覆

咦?老金话商业性质,新观点沃!嘻嘻~~~老金得罪人啦~ {#icon9}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6/17 01:22:43 回覆

Alife唔见左两日,黎左又唔帮推点,唔怪得大臣成世都成唔到“名人”啦!

佑佑就更加离谱,好“搞搞震某帮衬”甘沃,因住啊!

平凡人简直就得意忘形!人家就话“督背脊”,佢简直就“蔸口蔸面”,好苦大仇深感0既!

Kakakakaak~~~~~~~~~~~~~~~ {#icon8}

2009/06/17 00:33:26 回覆

名人跟群眾脫節,才顯得高高在上.世界沒有平等這回事.我們也不用追求甚么平等.

都是商業性質居多..我沒有感覺.少理.世界就是這樣的.. {#icon0}

2009/06/16 22:06:45 回覆

哈哈,寫得好呀!

 

2009/06/16 18:51:37 回覆

  踩啦 ! 踩啦 !

踩開心啲啦.  哎呀 !                     

 

   伸 你 出  網主推介 版.

留番個位  推介 名人.

 

慘喇. 慘喇.       補唔到 鑊喇.

 

ps: 好咯, 有陪咯.  8P

平凡人
平凡人 2009/06/16 17:55:22 回覆

哇!!!!!!!!!!!!!!

尼條友...甘樣衰....是誰?!

{#1.jpg}

平凡人
平凡人 2009/06/16 17:47:53 回覆

挑!

頭條老闆又怎麽會睇"尼條友"數阿?!

再看看尼條友個相,頭尖額窄,貌不似仁君.兩只鼠眼閃爍不定,必有奸詐之心.

跟這類老闆打工,捱就有份,福則無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6/16 17:11:50 回覆

唔知我地甘“讲嘢”,会唔会比“警告”呢?开罪左D“名人”,好鬼麻烦喔,广告条数点计啊~~~死咯,一定好大锅,叫皮蛋装修时多预D材料至得,“补锅”时用得着啊!!!皮蛋,记住啦!!!靠你啦! {#icon85}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6/16 17:06:19 回覆

平凡人、皮蛋,,,,,,

唔使一讲到“名人”就“鸡精”都出埋嘛,仲要“九族”添,听日D“名人”吓到关晒门,小心头条老细拍你们啊。

好彩,皮老板间新屋未登报!嘻嘻嘻~~~~· {#icon26}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6/16 17:00:33 回覆

开心妹、佑佑无论点赞,臣臣日日出去摆摊签名, {#icon53}都某可能成为“名人”架啦!

系甘比人关心下就已经好激动啦!哈哈!!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6/16 16:57:24 回覆

先欢迎洗头老兄前来观光!欢迎啊!

系度浦呢班友,某一个系“名人”,所以咪某人话比我知“名人博客”是什么东东咯~

请指教啊! {#icon50}

平凡人
平凡人 2009/06/16 15:45:55 回覆

欽差對"名人"的分析很透徹.+星.

松花的這段話寫得太好,我就再次引用一下;

估計除了陸SIR等幾個人外,其他開博的名人只是找人把文章上傳,然后偶然叫人看看回應。

助手馬仔們看到好多回應就匯報,罵的就不說,這樣而已。

也難怪,都是“日”理萬“雞”(啊,寫錯了,應該是“機”,)之輩,那有時間和“精”力呀 {#icon26}

至於那個什麽"愛斯基摩"人,(BLOG名: 基思)唉......

看來對中國文化是不了了之之輩也,所以才會"代表"幕後發工資給他的老闆大言:我們絕對不做中央十台"....."我們絕對不要國内的資金,就算有也不要"....

這樣的臣子,在古代是車裂或者誅九族.

然而還特別喜歡在公衆場合觀察女性的"波",喜歡追查"波"的真僞.

電盈(00008)都沒飯吃,何況這個什麽租幾條長途電話綫做點小買賣的個體戶?

香港不少創業者在機遇巧合中找到第一桶金,可是在世界的變化中/世界的進步中卻還是固步自封,怎麽會不死呢?爲何一場金融風暴令珠三角瓜左30000多傢港資工廠呢?其實就是同樣的問題.別人進步了.當年你拿著大炮/機槍跟拿著大刀長矛的義和團(國内民企)打仗,你肯定贏啦.可現在是在同一起跑綫上了.

大家不妨做一個觀察,香港的第一代創業者,多數都是:

從街邊擺攤>代理外國品牌>在香港創辦自己的加工廠/品牌>80-90年代進入大陸辦廠>橫掃中國市場(含内銷和外銷)>逐漸發現別人追趕上來並挑戰自己>然後敗亡.

最近,我與香港某開發商(4大之一)的高層MSN,對方開始對前景很悲觀......

我就查了一下万科2008年的業績,銷售額大於450億,利潤40多億.

那麽我們就看看香港的4大開發商吧,如果我們抛除因爲香港的有錢大曬,政府保護的話,抛除他們的那些壟斷性生意的話,他們在中國市場連万科都不如.(什麽叫壟斷呢?例如: 煤氣(一睜開眼睛就要煮東西吃),電力(哪怕睡覺,你的雪櫃還是在用電)...這類壟斷,阿爺是國有的,不能給私人壟斷的).

那麽,大家想想,除香港市場的壟斷生意以外,他們公司的將來呢?股票的回報呢?

哪怕是超人的跨國企業吧,航運碼頭死得拉,上海深圳已經超前。3G?嘿嘿,都唔知還要虧多少個百億以上。房地產?香港這個出生率,加上香港這個高原經濟,還有什麽突破可言呢?

2009/06/16 13:46:02 回覆

大臣哥不是名人,却讓人牽掛,比名人還名人 {#icon15}

 

2009/06/16 13:34:03 回覆

臣臣 梗係 名人 啦.

名人 要 做嘅嘢,   臣臣 唔做得  唔做 咖

  簽個名吖 唔該.

嗱, 唔做得 手震 咖.

慳妹
慳妹 2009/06/16 12:46:19 回覆

先放低一粒星再講!

點先叫做名人? 如何界定? 哨牙仔係咪名人? 俾你你又做唔做? 名可名,非常名。 難搞!

2009/06/16 10:35:53 回覆

下,你唔知名人博客係咩嚟o架?真可憐啊! {#icon26}

2009/06/16 10:21:47 回覆

估計除了陸SIR等幾個人外,其他開博的名人只是找人把文章上傳,然后偶然叫人看看回應。

助手馬仔們看到好多回應就匯報,罵的就不說,這樣而已。

也難怪,都是“日”理萬“雞”(啊,寫錯了,應該是“機”,)之輩,那有時間和“精”力呀 {#icon26}

2009/06/16 02:13:21 回覆

差大哥:

索羅斯要來, 就靠你頂住啦!

唔好話人哋可憐喇, 每個人風格唔同嘛。

所謂名人, 一切都要規行矩步, 平時一言一行, 都要度劇本咁度清楚, 先敢講、先敢做。

又驚對手放蛇, 引佢哋入套。

所以, 邊敢立亂回應啊!

3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6/16 01:07:29 回覆

哎呀!!!佩妮吓了俺一跳!甘大声0既!以为“六甲”添!

你早都有排名啦!就黎入“名人”榜喇!到时唔好“唧唧复唧唧”甘唔睬我地啊!

又多谢粒星!

2009/06/16 01:01:43 回覆

{#icon26}我入了三甲啦~

 
2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6/16 00:51:24 回覆

多谢果粒星。

立冬妹已是我心目中的名人啦。呵呵。哈哈~

(你睇,甘咪几好!大家都捧下,今晚又发得梦叻,嘻嘻~~ {#icon84}

立 冬
立 冬 2009/06/16 00:39:43 回覆

哈,霸個第一先。送埋星星至慢慢睇。 {#icon54}

大臣哥已是我心目中的名人啦。呵呵。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不見大臣哥6年了, 你最近好嗎? {#icons_cat1}

彭彭
彭彭 2012/12/24

Christmas Greeting - Christmas Star and Jesus!

快一年了@@

 

立 冬
立 冬 2012/09/30

{#201009211514416438.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挥霍十分潇洒 索捐一等下流

 

大臣是不是上了北京......捐X.......... {#icono0_59} {#iconb_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