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88~米高積遜VINTAGE電玩FOR YOU

2009/06/27 00:36:54 網誌分類: 電玩男
27 Jun

 

{#michael-jackson-concert-2.jpg}

 Michael Jackson,50歲,今日和大家講再見。

 不過,他不屬於自己,是屬於世人。

 他不但擁有世上至高的舞技,還為自己和觀眾,拼了一切,連生命都拼上。

 每個舞蹈動作,都成為歷史經典,誰能moonwalk?誰能斜著身體跳舞?誰的歌迷會興奮到昏倒?

 YES,只有MJ。

 我們會失去MJ?

 No,他的一切,都記錄在網絡上面了!

 以下的You Tube片段和GIF moving images,來自MJ和SEGA合作的古老遊戲,遊戲裡充滿了MJ不死的精彩舞蹈喔!

VINTAGE ARCADE GAME:

Michael Jackson Moonwalker

{#Moonwalker_dance.gif}

 20年前,米高拍過電影Moonwalker,電影也推出了遊戲,我曾和一班中學同學,畢業後4P打這遊戲,入了好多COINS,四個米高一起用舞蹈對付壞人,救出好多小朋友。

 遊戲中,每人可操縱一個不同顏色的MJ,壞人蜂湧而出,MJ手掌放電對付他們,電擊可以儲氣,大彈則是MJ的限量舞蹈,MJ一跳舞,連壞人也禁不住跟住跳,然後就被MJ飛出帽子全部消滅。

遊戲配樂全是MJ音樂,感動!

 有時,版圖會跳出猴子,碰到牠,MJ可變身鐵甲MJ,放出射程更遠的激光和飛彈。

 遊戲目的是打倒壞人,救出所有被困的小朋友。

 想玩嗎?

 這已是絕版的遊戲,是SEGA旗下的作品,現在要玩,唯一的方法,就是使用MAME。

VINTAGE CONSOLE GAME COMMERCIAL:

Another
Michael Jackson Moonwalker

 

 這是另一個SEGA推出的MJ遊戲,同樣叫Moonwalker,片段可見,SEGA盡了全力把MJ的舞蹈放進遊戲裡呢!

 很明顯,當時MJ和SEGA簽了一個長約。

 MJ的舞蹈,真的精彩!

CONSOLE GAME COMMERCIAL:

MJ Joined ULALA in

Space Channel 5

 這是MJ最後一次在SEGA遊戲登場,遊戲主機是Dreamcast。據說,MJ很喜歡Space Channel 5這跳舞遊戲,主動接觸SEGA,請求讓他加入遊戲之中,和ULALA跳舞。結果,SEGA答應,大家合作愉快。

 遊戲玩法是以舞蹈對付壞人,救出無辜市民,並奪回Space Channel 5。

Ulala在遊戲中救出MJ的精彩過程,全程是舞蹈家之間的對決!

 可惜,MJ當時惹上官非,遊戲不能在英國推出。另外,主角ULALA也被一名音樂家控告抄襲音樂風格,令這遊戲蒙上陰影。無論如何,可以在遊戲中與MJ相遇,都令我等機迷感到無限興奮!

回應 (5)
我要發表
立 冬
立 冬 2009/06/28 02:06:39 回覆

而家睇緊他的復刻之旅,佢的舞蹈真係無得頂。你說得對,他透支了。 {#icon33}

彭彭
彭彭 2009/06/28 00:07:06 回覆

Bebe,

好多名人一早透支左佢自己既生命...

整容整咁誇張, 唔會無後遺症嫁...

indy

彭彭
彭彭 2009/06/28 00:06:02 回覆

Neko,

想不到你跟我年代相同的說, 放心, 我很年輕QQ

indy

2009/06/27 12:57:40 回覆

lndy早,

吾知點解叻同出名ge人都吾長命,可惜 {#icon57}.

1 star la.

2009/06/27 12:34:59 回覆

街機版我也玩了不少錢啊

user

最新回應

我們是否需要用謊言去打擊說謊嘅敵人,難道

現時香港情況,正是全面學習中國文革時期的惡行,口口聲聲要民主,其實係自我民主,不需守法,大話連篇,候德健說得不錯:我們是否需要用謊言去打擊說謊嘅敵人,難道事實是不足夠?

泛民也不是好東西,它是常用謊言手段的傢伙!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20

年青真是好 充滿活力

彭彭
彭彭 2019/06/19
@我係你舊生...

感謝同學... 等候下一個風和日麗的自由寫作時代來臨吧(完全不知何時)... 現在是寸步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