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得的啫喱POKKA《搖搖啫喱mix fruit》 試飲報告

2009/06/26 00:27:38 網誌分類: 兒童食評
26 Jun

 

 關於忠僕號,大家一定想知多D。

 但今日先來試飲一款日本飲品吧!因為我家今晚一齊睇忍風戰隊VCD,消耗了一些飲品,遲兩日寫我怕唔記得D味,忠僕號遲D再補充多些資料給大家,只要大家記住忠僕號在港的Last Day是7月4日就可以了。

 另外,上船的地方在海運大廈內,從大門進海運大廈轉左走少少路就是,如不確定位置,可在詢問處問一下。上船的地方,門口明顯是通往泊船處,但有點不太顯眼,但由於那種門只有一道,應該不難找。

 好,試飲開始!

搖搖啫喱mix fruit
飲用前當沙槌搖

 這款飲品,是POKKA推出的《搖搖啫喱mix fruit》。POKKA大家感該相當熟悉,因為出過百佳咖啡,同時又有在香港開高級日式咖啡店,對吧?

 基本上,搖搖啫喱是我太太買的,可她不會日語,以為這是純果汁,她不懂瓶上那兩個「futte(音)」是搖的意思。結果,我用一支健康工房海底椰和她交換了這瓶啫喱。

 此飲品飲下去,感覺入口的差不多全是啫喱,果汁不是沒有,但啫喱佔多,最refreshing的感覺是啫喱飲得差不多,開始多果汁入喉的時候。

{#DSCN7617 copy.jpg}

 總體來說,味道還可以。基本上,大家可以當它是流質啫喱來享用。

 有一點,我也許飲入口時忽略了,我見它名叫《搖搖啫喱》,開瓶前有搖過,但只是搖了幾次。事後睇番個樽,背後原來有教你把它像沙槌那樣搖,而且寫明搖的次數不同,口感也不同。下次有機會要試試。

{#J02s.jpg}

日本人形容感覺,愛用古怪形聲詞,咘嚕咘嚕我明白,多囉-ly又是甚麼口感呢?我查日語字典也查不到。

 味道和口感講過,是時候睇成份啦!

{#jelly label s.jpg}

 從招紙可見,主成份是葡萄糖、果汁,這照計是健康的。

 添加劑方面,則用了酸味料、凝膠化劑、乳酸Ca、香料和乳化劑。都是很基本的添加劑,很健康是說不上,但相比許多其他亂溝的果汁,算是把添加劑用得很節制的產品,所以是基本上OK的。

 買兩瓶,讓小朋友當沙槌玩完再飲,不知又會變成甚麼口感?

 

回應 (7)
我要發表
彭彭
彭彭 2009/06/27 01:14:12 回覆

我家買得一支,未有得當沙鎚玩住QQ

下次考慮下^^

2009/06/26 23:53:24 回覆

不知小朋友有冇當沙槌那樣搖呢

 

立 冬
立 冬 2009/06/26 21:13:33 回覆

我都好少飲維他奶,平日飲水,飲茶,飲湯多。 {#icon54}

彭彭
彭彭 2009/06/26 16:44:53 回覆

thankyou bebe^^

2009/06/26 11:45:39 回覆

morning Indy, come to give star {#icon15}

彭彭
彭彭 2009/06/26 11:12:37 回覆

立冬姐,

咁你維他奶飲唔飲?我覺得佢同維他奶差唔多咋噃。可能維他奶D添加劑仲勁過佢。

indy

立 冬
立 冬 2009/06/26 10:02:27 回覆

嘩,我好怕飲呢的有添加劑既野架. {#icon29} 可能年紀大啦.

user

最新回應

我們是否需要用謊言去打擊說謊嘅敵人,難道

現時香港情況,正是全面學習中國文革時期的惡行,口口聲聲要民主,其實係自我民主,不需守法,大話連篇,候德健說得不錯:我們是否需要用謊言去打擊說謊嘅敵人,難道事實是不足夠?

泛民也不是好東西,它是常用謊言手段的傢伙!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20

年青真是好 充滿活力

彭彭
彭彭 2019/06/19
@我係你舊生...

感謝同學... 等候下一個風和日麗的自由寫作時代來臨吧(完全不知何時)... 現在是寸步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