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给李洪志先生的公开信》~嘻嘻,咬我啊!

2009/07/08 18:23:01 網誌分類: 宗教
08 Jul

《给李洪志先生的公开信》

我也曾经认识一些信徒,有的是同事,有的是亲戚朋友。事实上他们和我们平常人一样,照常上班,照常生活,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如果不因为谈论信仰,还真看不出他们信奉李洪志先生的“神功”。他们并不坏,甚至可称之为好人。当然,据我所知,他们本来就是好人。

在这里我并不是要讨论信徒们的好坏,或者是否由“坏”变“好”的问题,我是想说他们所追随的所信仰的是李洪志先生一直宣扬的“真善忍”价值观。我也“有幸”拜读过李先生的少量“巨著”以及“演讲说辞”,无一不充斥着要求信徒们用“真善忍”来“普度众生”的狂呼,差点为之动容,难怪信徒们就差没把“真善忍”仨字贴额头满街“普度众生”了。

我不反对信仰自由,谁要是信仰和顶膜礼拜俺钦差大臣,俺还是得意洋洋的。但我反对利用信徒的忠诚愚弄信徒和言行不一的行为,尤其是以满足个人某种光环虚荣为目的而牺牲信徒,因为信徒们是“盲从”的,所以上帝才会成为牧羊人。哪么,李先生既然极力鼓吹“真善忍”,我们作为平民百姓,能做到真善忍确实算得上是理想境地了,所以,在考虑是否“入会”之前,对李先生的“真善忍”有不甚深刻理解之处,便要请教了,以免“入会”后因天生愚钝妨碍了李先生的“普度”大计,到时候地球不转了或发生第八十一次大爆炸,咱可就便担待不起啊。

一、    关于“真”

我对“真”字如何理解就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李先生是否“真”。众所周知,李先生及其先知们“不差钱”,开了许多网站作为宣传工具和平台。这里就不一一点名了,总之见到有大量出版、收录、发表李先生“法字”(不是法国字啊,是“有法力的字或句”的意思)的网站,便是疑似的了。网站的内容除了“跪拜”神功之外,主要就是对时事政治、事件、共产党的一切进行“说学逗唱”。内容从6.4天安门事件,到西藏、瓮安、石首、新疆发生的动乱,事无大小,无一不论及,高度一致的都表述为“共产党假(话)大(话)空(话),伟(大的)光(荣的)正(确)”,就是“不真”!哪么李先生的“不差钱网站”所表述的,又有哪一样是“真”呢?天安门事件中死了人是真,但“坦克又冲又压,机枪狂扫人群”是真吗?早变南京了吧?拿“缅甸暴动”的图片PS到西藏,有这回事吧?远的不说,这两天的新疆事件,又来一个“冲锋枪扫射”,请问图片、视频呢?明明是火烧了商铺及二楼窗台的店铺牌匾(有照片和视频为证啊,uto上有),李先生的“御用刀笔”却硬说“牌匾是解放军放在地上烧的”,也太当信徒们都是睁眼瞎了吧。凡此种种,不知李先生的“真”该如何理解才对。总不能说,由于共产党“假大空”,所以我也“假大空”吧,那李先生与其便无区别了哦,望李先生三思啊。既然你鼓吹宣扬“真”(还排第一呢),哪么你稍有“不真”,便不值得信任了,一个信仰如果不值得信任,嘻嘻,后果就地球人都知道了。

二、    关于“善”

孔子说了几千年的“善”,李先生现在也来说“善”,事实上无出孔子其右也。与“三个代表”无出“为人民服务”其右有何区别。认为普度众生善莫大焉,但李先生之笔杆子却每天每秒在鼓吹“暴力暴力再暴力”,“以暴制暴”,“要流血”,“要暴动要起义”,这也算是“善举”吗?以至于诱使盲从的信徒“杀身成善”,也是李先生“善”的意义吗?用“非善”来批判和抵抗某某敌对之“恶”,那便是一丘之貉。着实是比不上牧羊人上帝“再给左边脸让别人打”,更比不上观音菩萨“以身喂虎”来的“善”来得崇高。如此,非善即恶,李先生何人何神也?

三、    关于“忍”

“真”和“善”算是一种精神意识上的东西的话,哪么,“忍”应该算是一种行为了。因为真善这东西,只要你不说话,不动作,谁都不会知道你的心在想什么,是真是假,是善是恶。“忍”就不同了,别人打你,你不动,那是忍的行为,只有做或不做,才能体现出忍或不忍。哪么李先生做到“忍”了吗?练你的功就是了,没事满街“溜达”干嘛?人家说你两句是非,你就溜达溜达的到人家门口去,烦不烦啊?示威啊?!无聊!忍住啊,自古以来,那一个宗教派别不是“忍”出来的,以前佛教许多大师“忍”不住封建皇帝压迫,还不是关着房门烧了自个儿?古训有话“天降大任于斯人也”,李先生也熟读“天文地理”之人,学识胜过普天下之理论物理学者,不会不记得初中语文课吧。

    还有,李先生“忍”不住了,跑到上层(人间)“天堂”,留下无数信徒在下层“地狱”里,这也是“非忍”也。既然要求信徒们“忍”就一个字,李先生应该起带头作用才是啊,应该学学耶稣嘛,上了十字架,还原谅凶手,那才叫“忍”呢!哦,或许李先生是“忍”心撇下众徒儿们到“天堂”去了。其实,耶稣还要死了才复活,而李先生是“上上上、、、、、层”之神(人),根本不需要象耶稣那么又死又活的折腾,直接就不死得了。如此一“忍”,耶稣那小样便没了李先生之伟大了。请问李先生是否觉得后悔因一时之“不忍”而错过一次展示“伟大”之机会呢?

还有很多问题是要请教的,一时也说不上来,拣些“高瞻远瞩”的问题来讨教讨教,涉及核心问题哪,李先生如果不能解决下下下、、、层之人的心病,决然是不能“入会”的,李先生便少了许多普度众生之好手,可惜啊可惜啊!

李先生的“不差钱网站”是不会“收”这封信的,只好尘封在不对外公开的私人日记里了,期盼有一天,李先生法眼大开,向下层之愚钝者传来天外之“福音”~~~~

钦差大臣200978蹄印

回應 (46)
我要發表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7/17 01:01:36 回覆

禅师讲果句-------------太平天国出殡----------好搞笑!哈哈!!!!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7/17 01:00:37 回覆

多谢channelb兄,甘细致,得闲要“研究下”。

蛋老板都嫉恶如仇哦!

2009/07/17 00:06:29 回覆

李魔教的那篇評新疆暴動的文章,我今天剛看到,只能堅持看一小半,就受不了,那是真的把人當白癡啊!

2009/07/10 15:37:56 回覆

大臣兄:

"美國傳統基金"又係由"美國中央情報局"資助, "美國中央情報局"是個什麼東西, 大家都清楚吧.有機會又有時間可以買本書深入了解一下老美顛覆其他國家的技倆.

《顛覆:從夏威夷到伊拉克》只賣$48. 三聯書店應該有, 網絡版則仍未找到.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7/10 14:18:51 回覆

欢迎channelb兄,那就是了,信仰啊,宗教啊,神功啊,搞甘多政治,

你估义和团啊?!

很奇怪D信徒点解唔质疑“入静”、“尘世”、“无争”、、、、、、呢?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7/10 14:13:51 回覆

平凡人的“涡轮功”,哈哈哈哈~~~~高效搞笑~~~~哈哈哈~~

2009/07/10 13:05:36 回覆

大臣兄:

發傻功現時大部份是靠"美國傳統基金"的資助, 進行發傻大法的宣傳煽動, 只是老美對抗中國的一個棋子.

平凡人
平凡人 2009/07/10 12:30:03 回覆

香港人的肚子裏面沒有法輪,

但是,有渦輪.

啊哈哈哈哈哈哈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7/10 00:57:16 回覆

老金,我是真的认为许多信徒都是好人来的,他们并不是练了功变好人,本来就是。正因为他们都太善良,一个善字,刚好说到他们心坎上,于是便信了。

至于上面多少层空间,肚子多少法轮,这些“物”的东西。正好迎合信徒的追求,正如必须“塑造”一个天堂,信徒才会为之奋斗啊。

总要有点东西拿来说事才好的。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7/10 00:51:47 回覆

石老师好,全部同感。

我先前都系认为各师各法,无他,由他去。

后来才发现他已经是骂街式泼妇,就很是鄙视他了。

怎的这多人看完他的书?佩服,

我只是“少量”见识过。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7/10 00:48:19 回覆

多谢悭妹、LIFE兄做如此完美之解释。原来是名字啊!呵呵


k98
k98 2009/07/10 00:30:57 回覆

欽差大臣 兄;有同感,你都說了我的心里話,佛教是不問政治,不講鬥争的,而他每天都講政治鬥争,佛教是不記仇的而他毎天都講被迫害切齒之仇,而佛教不會罵人的,而他天天在罵人,所有的一切跟真善忍剛可相反,我以前曾將李生的所有大作看過,他寫很真很好,當時令我心悅誠服,後當我見眾信包圍中南海,并見他們在街上的宣傳,網上的言行,與他所言的言行不一,令人失望,佛袓釋尊屢遭其弟悉達都為了争權而將他陷害,并在高山推大石欲將他壓死,幸不成功,大石只壓到釋尊的腳指,只是很痛,在沒有骨拆,損傷,釋尊都原諒了他,并說多謝他的對他的歷練,使他能够勇於修進。

2009/07/10 00:03:07 回覆

法輪功認為人人體內都有一法輪....轉呀轉...李洪志的弟子才能看到...李洪志本人.在千里外也能看到....法輪護體.李洪志賜你無窮力量. {#icon0}你們要真善忍呀...

不要傷天害理....這樣就吸引咁多信徒..到底有多少人,活得心靈空虛..精神脆弱.致會被法輪功所吹噓的自我膨脹...自我放大所迷惑而不醒覺.

 

慳妹
慳妹 2009/07/09 22:38:04 回覆

錢易《南部新書》:「乾符二年,崔沆放崔瀣榜,談者稱座主門生,沆瀣一氣。」 後世人稱志同道合者,曰沆瀣一氣,本此。

2009/07/09 21:27:28 回覆

In case you don't know what does it mean by 沆瀣. {#icon8}

Words 3. 沆瀣 [hang4xie4], phr., 沆瀣一氣 (orig.) like master and pupil (沆 and 瀣); (of people) of the same ilk.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7/09 16:49:27 回覆

唉,悭妹,放心!

都系D跳梁小丑,成不了大气候的,只是有点烦便是了,

再搞搞就一并视为“恐怖组织”,学习下老美,将基地一锅清场,要佢渣都某埋!我党我军也不是好惹的。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7/09 16:42:42 回覆

禅师见到果D可能系“散会之后向李先生领加班费”果种。

听说加班费都分好多档次哦,即时晕到加倍,声都哑埋就加三成,行在前面比行在后面又领多D。

哈哈,好有纪律。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7/09 16:39:31 回覆

谢开心妹、K仔鼓励!强大对手面前都定左好多,壮下胆都有人撑啊!

 

2009/07/09 12:17:11 回覆

見到大臣哥返左黎,那那臨過來拜訪!

哈,見到大臣同李神棍pk?

我來報名做啦啦隊,大臣我們支持你!!!!!!!!!

{#add oil_7.gif} {#add oil_7.gif} {#add oil_7.gif}

 

禪一
禪一 2009/07/09 11:24:40 回覆

好文呢!

言之有物,言之有理,言之有據.

在廣東道遇到一次,初時以為是太平天國出殯,原來是李生招魂,著實地嚇了一跳。

不過,有人真信。他們未必是信李生,是信錢。

慳妹
慳妹 2009/07/09 10:29:17 回覆

洋洋灑灑寫了一大篇,單是這份誠意也就一定要奬星! 藏獨、疆獨和法輪功是壓在中國政府頭上的三座大山,他們一時是個體,一時可能沆瀣一氣,互相勾結,小心,小心!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7/09 01:58:40 回覆

嘻嘻,神不会与平凡人等辩论,但系D信徒就唔服,“溜达溜达”便到了你家门口,从早企到黑,犯法啊?!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7/09 01:39:24 回覆

如果引来围攻,就将把火烧去平凡人度!话系佢幕后指使0既!

封梗个贴啦!点会比你攻击啊!

点都好,辛苦晒!

包
2009/07/09 01:10:25 回覆

欽差大哥:好耐無見~

平凡人
平凡人 2009/07/09 00:22:10 回覆

我頭先已經將你篇野隊左上李洪志個網站啦!!!

不過,肯定CUT硬伽啦.

也許李先生會對他的信徒們說: 神係不會與你辯論的.

就如古時候每個皇帝出世的時候都有異象一樣伽.

我又想起世界上好Q多先知伽,例如去年預測2008年10月澳門會有大海嘯,海浪20米高.南寧會有10級大地震......

吊!

預言唔靈伽哇,没人(神/先知)要負責伽.D信徒真係好Q易呃伽.

怪唔知香港都甘Q多先知先覺......

就算你有1000多億家財,都會比D先知呃伽.

唉.............

都係做先知或者做神好啊!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7/09 00:06:55 回覆

o ,应该系Life哥比0既星!谢!

甘,好系边度啊?!嘻嘻~~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7/09 00:03:35 回覆

多谢,多谢,多谢佩妮,博士先生!

咦,另外有一粒星边个送架,多谢无名英雄!

将来“入伙”便普度你们~啊啊啊啊~~~哈哈啊哈~~~

2009/07/09 00:03:14 回覆

差大哥寫得好!

 

2009/07/08 23:57:42 回覆

我是來送星的。

  
4
2009/07/08 23:34:02 回覆

哈哈, 差大哥開到口 .... .... ....

3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7/08 23:29:25 回覆

喂,各位大哥小妹,咁多人黎捧场,都唔帮推下,甘李洪志咪成世都睇唔到呢封信?哦,佢有法眼:-O,又永远唔会死,一定有信心~~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7/08 23:25:26 回覆

立冬,佑佑D“游戏”就叫做“深度”叻,念下先~~唔~~

上海无风无雨,却死人冧楼?

唉,个答案甘死腩,恐怕佑佑都系唔满意咯~~ {#icon48}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7/08 23:22:28 回覆

呵呵~依家仲未有玻璃商出来声言“对此事负责”,密切关注中!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7/08 23:20:38 回覆

老金好“用功”看完全部“巨著”,佩服!

一个类似宗教的东西,对政治如此狂热,只可怜了被牺牲的信徒们。

2009/07/08 23:12:28 回覆

文字遊戲....

香港要刮風 下雨, 才 倒一棵樹,

上海 無風無雨 .......................... 

根基真係 好重要.

hehe.

 

香港人 要 爭氣.

上海人 要 爭氣

中國人 都要 爭氣.

   兩總 要 同化 港人, 得民心, 都唔易咖.

慳妹
慳妹 2009/07/08 23:12:00 回覆

人哥、差大哥:聽講話棟樓倒下,但啲玻璃窗卻完好無缺! 知唔知間玻璃廠有冇股票上市? 哈哈哈!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7/08 23:09:08 回覆

towhitsix兄,太具有相互批判的文章,就没有看过。我也只是一孔之见,尊重是要的,但看不过眼是要说上两句的。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7/08 23:04:56 回覆

立冬话“好有深度”?D字唔识睇啊?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7/08 23:03:18 回覆

强!强得好紧要添!香港有某冧楼唔碎0架!

上海D水平就是好过香港,冧楼都靓仔D0既。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7/08 22:59:06 回覆

悭妹呢件“大豆腐渣”,甘靓仔,甘好接受啊。

平凡人
平凡人 2009/07/08 22:47:12 回覆

慳妹:

不要動氣嘛.....

這個照片證明: 上海一定能夠超越香港,而且今天已經超越了.

香港下雨倒一棵蟲蛀壞了的大樹,就死了一個大學生.

上海倒了一棟樓啊,才死了一個農民工.

邏輯上告訴上天,上海比香港強.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慳妹
慳妹 2009/07/08 22:38:30 回覆

你叫我去買豆腐渣,係咪呢啲?

{#U2036P1T1D18105661F1394DT20090627114432 㘣ī.jpg}

立 冬
立 冬 2009/07/08 21:59:50 回覆

好有深度,一定要推一推。 {#icon65}

平凡人
平凡人 2009/07/08 21:03:19 回覆

唉............

看看那數千萬昂九九的法輪功信徒,就知道政府不鐵腕鎮壓的話,中國就完了.

 

2009/07/08 21:02:36 回覆

法輪功在氣功上,似由禪密功改動過來..對於健康方面,靜方面無師盲練..會出偏差..俗說走火入魔..發神經..李洪志出了幾本書,我十年前全部看過.....

正如大臣所講巳很詳盡...高見.

一個保安員轉向教氣功..謀生計..到自創宗教..自封教主..至冚家富貴..出國移民...最後變身為政治組織..相信這一切都非李洪志當初所料到的.

他可能只是一個被幕後操縱的傀儡..

2009/07/08 19:13:45 回覆

大臣兄

有沒有看過李天命批法輪功教義?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不見大臣哥6年了, 你最近好嗎? {#icons_cat1}

彭彭
彭彭 2012/12/24

Christmas Greeting - Christmas Star and Jesus!

快一年了@@

 

立 冬
立 冬 2012/09/30

{#201009211514416438.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挥霍十分潇洒 索捐一等下流

 

大臣是不是上了北京......捐X.......... {#icono0_59} {#iconb_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