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由此证明-------都是“欧美病夫”

2009/07/10 14:23:32 網誌分類: 生活
10 Jul

由此证明-------都是“欧美病夫”

近日,据报载中国卫生部对H流感表述为“对患者治疗适当收取治疗费”,各地开始有序的实行回家自我隔离方式,不再“强制统一关押”。忽然间感觉很是激动,原来咱中国人果然是很健康很强大,“病夫”的牌匾,也终于挂在了欧美的铺馆之上。

根据现有的数据表明,H流感自从进入中国,攻击力骤减,原来只是虚惊。狂扫欧美时死亡率都5%7%10%,传入中国后,却不到1%。一千多人被确诊,只剩下200人左右还在观察,且“情况稳定,无重病例”,好像才死了一人(重要更正:据报载,一个都没死,可能死于其他流感)。在欧美闻风丧胆的恐怖病毒,在中国人面前变成了区区小样。

中国人从一开始的“很害怕”,到很“镇定”,到后来的“舞照跳”,到现在的------“妖,如此耳”!欧美人似乎很不明白,流感,对于中国人来说,是家常便饭。从出生那一天开始,感冒几乎就时不时的伴随一生。很多时候,母亲怀胎的时候,就容易患上感冒,小孩没出生就注定遗传了抗感冒的因子。出生一两个月的孩子,就有了打喷嚏流鼻涕现象。所以,在中国,每年春夏交替,都会出现中小规模流感,过了就啥事都没有了,管它是HJK、、、什么鸟流感。经过几千年流感的洗礼,也许中国人的抗流感已经抗到了H10N10的级别了,而欧美人对H1N1却是惊慌失措。

想必一开始的时候中国确实是打醒了十二分精神来对付H流感的,后来慢慢发现,咦?没那么严重啊?每年流感来袭,状况不好的,都会死十个八个呀,现在所谓的H流感,好像还比不上往年流感的正常死亡人数和病重程度呢。再看了看,终于发现,不是H流感太强大,而是欧美人太“病夫”了,区区小级别的流感,就死伤一大片。

因此,看来中国对患者“适当收取治疗费”是很科学很客观的。

很早以前,都知道和听说过,欧美人对感冒没有多大的抵抗力,区区一场季节性的小流感,都会死伤无数。应该是人种的原因,他们没多大的抵抗力。这种区别,传说这来源于中国人习惯了“把水烧开了再喝”,很有道理。

回應 (21)
我要發表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7/14 18:32:55 回覆

立冬

云吞唔错,谢了。

但我还是特喜欢要“立冬水饺”!嘻嘻~~ {#icon0}“每碗”都唔使钱啊,讲钱失感情!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7/14 18:30:24 回覆

欢迎毓民粉丝,

讲得有理!同意,转其他同志阅!要深入贯彻落实!

 

立 冬
立 冬 2009/07/13 10:00:40 回覆

{#.gif}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7/13 02:20:39 回覆

平凡人都唔使激,人家至少都要外表贵族嘛。可以原谅0既,开始大家都唔知呢,依家应该都唔使甘惊清了0卦?!

香港几时实行“唔统一隔离”啊?即系暗示“解放”哦!

甘就可以--------忽略不计,香港旅游好快回复!!!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7/13 02:16:09 回覆

博士黎度少佐,所以唔早D讲我知,搞到我以为有新发明~~

妖,好鬼瘀! {#icon31}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7/13 02:14:08 回覆

开心妹一黎度,我D信心果然就爆棚!!!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7/13 02:12:47 回覆

哗!立冬呢个“烈焰红唇”都系第一次登台亮相哦!

受用非浅啊!!!!

钦差D功力深厚,级别极高,乜1乜1号级别,唔惊!当系蜂蜜!啊哈哈!!

立 冬
立 冬 2009/07/12 16:16:44 回覆

{#.gif}

2009/07/12 14:29:11 回覆

哈 ,大臣哥的文章一次比一次有力度,表揚...........推介...........

平凡人
平凡人 2009/07/11 12:44:47 回覆

嘿嘿嘿...........

可是香港的絕大部分人士卻是: 基因中國人,神志西方人呀.

豬流感剛發生的時候,我就評論過香港的電臺記者,每個都戴著口罩出鏡,唉.....

沒事都被你嚇死.

2009/07/11 02:07:50 回覆

中国人天生抗流感体质,看来是真实的了。

 

梗係真喇, 歐美醫學界一早做咗研究, 出咗醫學報告!

包
2009/07/11 01:34:40 回覆

{#200812262310082020.gif}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7/11 00:02:04 回覆

立冬所讲属实,饮汤吸收最好!

每日一碗立冬汤,强壮一代中国人!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7/11 00:00:04 回覆

啊!睇见大家咁多好见解,真系好开心,

中国人天生抗流感体质,看来是真实的了。

Alife唔使惊得甘紧要!要知道我地强大个佢地,你求其对佢打个喷嚏,佢返去都怕会瓜老趁,所以,定!

立 冬
立 冬 2009/07/10 23:52:22 回覆

多飲我煲的湯水,身體一定好強壯。

2009/07/10 23:43:03 回覆

有一次,有幾個係芝加哥過來,同佢地握手之後,仲困在一間房內開會 ... 好好笑,當時都驚驚地0架,嘻嘻 ... 應好似佢地總統唔同意大利總統握手咁,詐詐第,當睇唔到!哈哈哈 ... {#icon8}

 

2009/07/10 22:50:09 回覆

「傳說這來源於中國人習慣了“把水燒開了再喝”,很有道理。」

不無道理,就是因為他們愛喝冰凍汽水(越凍越好),不喝白開水,沒有把體內毒素排出,當然容易出事啦~ {#icon5}

慳妹
慳妹 2009/07/10 21:56:35 回覆

對啊,為我哋成功抗流感奬星!

2009/07/10 21:46:15 回覆

中國人已經有五千年抗流感歷史, 每個中國人體內都有很強的流感抗體。

呢次新型流感, 祇要唔係長期病患者, 對中國人的確影響不大。

點都好喇, 小心為上!

初時對呢個病毒認識唔多, 所以做好多防疫措施, 國內的確做得很好!既表現文明嘅一面, 亦能有效防止蔓延!

歐美人士沒有先天抗體, 所有流感對佢哋都有好大殺傷力。

美國每年就有 6 千萬人受流感感染, 閒閒地每年都有幾百人死於流感!

美國任由流感蔓延, 對佢哋影響最大!

2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7/10 15:46:56 回覆

呵呵~谢禅师推的星!

是啊,政府做的还是很不错的。把关直至社区居委会,想漏网不容易,都人盯人战术,隔三岔五连物业处都要汇报的。

上次去医院为小孩看病,幸亏没发烧。见到只要发烧的人,便会有一个护工或护士全程陪同挂号、缴费、验血、拍照、口罩、、、、、想中途跑路看来是不可能的了,随便命令一家护士学校来帮忙都千把人,区区千把患者,随便都可以“淹没在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

嘻嘻~~简直下叻。

禪一
禪一 2009/07/10 14:35:51 回覆

這一仗中國打的真漂亮,不像美國任由病毒氾濫。

最近飛了幾次國內,親臨機場體溫檢查之嚴格。

飛機抵步後,檢疫員上機在每位乘客頭上「開一槍」,沒發燒才放人。親臨一次,在機艙前及後部發現兩位發燒客人,那一刻真是出了一身冷汗,好在全程戴口罩,連一口水也沒喝,結果幸免。

中國的防疫部門也做得很到位,每早打電話問體溫,連在哪下塌也一清二楚。

令人讚服。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不見大臣哥6年了, 你最近好嗎? {#icons_cat1}

彭彭
彭彭 2012/12/24

Christmas Greeting - Christmas Star and Jesus!

快一年了@@

 

立 冬
立 冬 2012/09/30

{#201009211514416438.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挥霍十分潇洒 索捐一等下流

 

大臣是不是上了北京......捐X.......... {#icono0_59} {#iconb_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