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始作俑者

2010/01/07 01:54:20 網誌分類: 影視
07 Jan

     终于去看了《阿凡达》,用壮观、宏伟来形容大手笔,实不为过。

    这是更加波澜壮阔的“天煞之-------地球反击战”(十年前的电影)。

    以为那英勇的女飞行员会自杀性撞击母舰,幸亏没有,嘻嘻。还是有点心跳加速的,就科幻片来说,算很不错的题材和手法了。

    三十万年前自从出现“人”这样得生物,便破坏了大自然的食物链。人,应该不是食物链的其中一环,而是食物链的破坏者。恐龙时代并没有人,大自然便日月星辰生生不息。

     老虎是食物链的最上层,何不把人也纳入食物链之中,略高于老虎狮子即可。

     大脑聪明,便有了私欲。有了私欲,便有了权力和财富,于是便有了斗争,便有了政治和战争。嘻嘻,就有了今天。

     上帝真是始作俑者啊。

-----------------------------------------------------

      严重同意皮蛋博士0既观点,咦,皮蛋甘快就做完学问考到博士?

      我都很倾向于人类对于地球来说就是外来生物。你看嘛,人与地球上的任何生物比较,从头发到脚趾,都没有地球动物的特质。且不说人本是宇宙尘埃,不留神撞到地球上去,变了人,单说人依赖工具得以生存,就与地球任何动物绝不相同。猩猩会使用很少很简单的工具,但没有这些工具,猩猩绝对能存活下来,因为它有强大到足以生存的身体。而人既没有强大的身体,也没有尖牙利爪,绝对无法存活下来。

      呵呵~人,原来就是阿凡达,一个外来生物,与地球亲密接触,有了地球的某些特质,经过三十万年的变化,变成了阿凡达。(注:可能最新考古认为,最早的人,距今200万年)

回應 (17)
我要發表
平凡人
平凡人 2010/01/08 23:29:32 回覆
重庆涉黑案辩护律师李庄获刑两年半
DWNEWS.COM-- 2010-01-07 21:37:28.778 --多维新闻网
《多维新闻》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法院对被告人李庄伪造证据、妨害作证案8日一审公开宣判,以辩护人伪造证据、妨害作证罪判处李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此前,李庄律师称若判有罪就上诉。

华龙网8日报道,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李庄系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2009年11月20日,龚刚模等34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由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向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同月22日、25日,龚刚模的妻子程琪、堂弟龚云飞先后与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签订了刑事案件代理委托协议,该所指派李庄及马晓军担任龚刚模的一审辩护人。龚刚模的亲属先后支付了律师咨询、刑事辩护、民事代理、法律顾问费150万元人民币(约合21.96万美元)。

2009年11月24日、26日及12月4日,李庄在江北区看守所会见龚刚模时,教唆其在法庭审理时编造被公安机关刑讯逼供的供述,以推翻龚刚模以前在公安机关的供述,并向龚刚模宣读同案人樊奇杭的供述。12月3日,李庄在某酒店内指使重庆克雷特律师事务所律师吴家友贿买警察,为其编造龚刚模被公安机关刑讯逼供的供述作伪证。

2009年11月底至12月初,李庄引诱程琪作龚刚模被樊奇杭等人敲诈的虚假证言,并要求程琪出庭作证。11月24日,在该市高新区南方花园某茶楼,李庄指使龚刚华安排保利公司员工作伪证,否认龚刚模系保利公司的实际出资人和控制者。龚刚华即安排保利公司员工汪某、陈某、李某按照李庄的说法作虚假证言。12月1日,李庄就龚刚模案向重庆一中法院提交了通知证人龚云飞、龚刚华、程琪等出庭作证的申请书。

12月10日,公安机关因办理另一涉黑案提讯龚刚模时,龚刚模揭发了李庄教唆其编造被刑讯逼供的行为。同月12日,李庄被公安机关捉获。

法院经审理认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相关规定,辩护律师和其他辩护人不得帮助犯罪嫌疑人、被告人隐匿、毁灭、伪造证据或者串供,不得威胁、引诱证人改变证言或者作伪证以及进行其他干扰司法机关诉讼活动的行为。违反上述规定的,应当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李庄在担任龚刚模的辩护人期间,利用会见龚刚模之机,向龚刚模宣读同案人供述,教唆龚刚模编造被公安机关刑讯逼供的供述,指使吴家友贿买警察证明龚刚模被刑讯逼供;引诱龚刚模的妻子程琪作龚刚模被敲诈的虚假证言,指使龚刚华安排保利公司员工作虚假证言,并向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交通知龚云飞、龚刚华、程琪等证人出庭作证的申请,其行为妨害了司法机关正常的诉讼秩序,已构成辩护人伪造证据、妨害作证罪,依法应予处罚。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李庄犯罪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指控的罪名成立。据此,法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零六条的规定作出上述判。
此前,李庄的辩护律师高子程表示,只要一审判决李庄有罪,不管量刑轻重及是否缓刑,不排除终审后申诉到最高人民法院。
2010/01/08 23:27:38 回覆

見到平凡人兄嗌救命, 深有同感, 所以嗌埋一份!

2010/01/08 23:20:58 回覆

救命啊!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1/08 23:03:01 回覆

嘻嘻~平凡人喜欢快进,快镜,,,,,

平凡人
平凡人 2010/01/08 20:29:22 回覆

睇电影都睇出甘Q多感想,

点放松娱乐阿?

好辛苦的哦.............

 

救命啊!!!

立 冬
立 冬 2010/01/08 10:10:41 回覆

現代人一講唔掂數就要開火,徹底摧毀對方為止,這種行為太差了.

一定要睇<阿凡達>,套戲值十粒星.另加送一粒星俾你.

包
2010/01/08 01:36:24 回覆

工具進化,體能下降,壽命長左,環境差左

 

2010/01/07 23:40:21 回覆

"阿凡達"...? 要去看看.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1/07 20:52:29 回覆

哇,我真系未睇过“喜洋洋”啵,又要睇!?唔好罗0挂?呢排睇到头都晕埋。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1/07 20:49:25 回覆

严重同意皮蛋博士0既观点,咦,皮蛋甘快就做完学问考到博士?

我都很倾向于人类对于地球来说就是外来生物。你看嘛,人与地球上的任何生物比较,从头发到脚趾,都没有地球动物的特质。且不说人本是宇宙尘埃,不留神撞到地球上去,变了人,单说人依赖工具得以生存,就与地球任何动物绝不相同。猩猩会使用很少很简单的工具,但没有这些工具,猩猩绝对能存活下来,因为它有强大到足以生存的身体。而人既没有强大的身体,也没有尖牙利爪,绝对无法存活下来。

呵呵~人,原来就是阿凡达,一个外来生物,与地球亲密接触,有了地球的某些特质,经过三十万年的变化,变成了阿凡达。(注:可能最新考古认为,最早的人,距今200万年)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1/07 20:36:28 回覆

哎呀呀,先谢谢均儿甘有心,天冷地冻来红袖添烛。甘销魂0既烛光晚宴,都唔知如何报答是好。 {#icons_cat8}

2010/01/07 15:42:35 回覆

是心得也是體會。

2010/01/07 12:06:47 回覆

哈,哈,無介紹錯吧!你到底有幾耐時間無睇過戲呀?系咪凈系陪小美眉睇“喜羊羊與灰太狼”呀?

 

人類對地球具有如此破壞性,按照生物學的原理(外來物種對本地物種趕盡殺絕,好像20世紀初中國野兔給人帶到澳洲,沒有天敵,就拼命的繁殖,差點把本土生物逼死),可能系來自外太空的異形,那就真的是上帝的子民啊!

2010/01/07 06:51:47 回覆

早晨

                            {#200901030017201839.gif}

2010/01/07 06:36:07 回覆

2010/01/07 03:34:11 回覆

人類有了聰明, 便自作聰明, 破壞生態環境, 影響宇宙和諧。

行星未被人類發現, 一直運行得好好的, 沒有對地球作出絲毫壞影響。

一旦被人類發現, 代表行星無運, 又說行星的軌道與地球軌道重叠, 又說行星撞地球。

搞到全球科學家聚集一起, 這個說用核武器炸毁行星, 那個說用超大型太空船把行星撞開。

人類自作聰明的程度, 好像權力超越上帝!

超級搞笑!

1

2010/01/07 02:52:35 回覆

{#_333[1].gif}  欽差大臣~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不見大臣哥6年了, 你最近好嗎? {#icons_cat1}

彭彭
彭彭 2012/12/24

Christmas Greeting - Christmas Star and Jesus!

快一年了@@

 

立 冬
立 冬 2012/09/30

{#201009211514416438.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挥霍十分潇洒 索捐一等下流

 

大臣是不是上了北京......捐X.......... {#icono0_59} {#iconb_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