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不欢而散的东盟关系

2010/08/25 14:19:33 網誌分類: 生活
25 Aug

      晚宴中收到的路边社的加急报告,经批阅后不便报道,特在此补录。

      首届NN市--东盟城市商会经济发展论坛,即将召开,各地诸侯属国陆续到会。越南代表团到会时,发现会场所悬挂的中国地图上,将“南沙群岛”列入中国版图之内,非常之不满。认为这一片岛屿地区,一直以来是越南的“长沙县”,是越南不可侵犯的领土。强烈要求中国方面撤换地图,否则退出论坛。中国在场官员当然认为这真是“开、开、开什么玩笑嘛!”一来地图是国家大事,二来撤掉后哪里还有另一张地图。最后越南代表竟然也拂袖而去。之后论坛不了了之,也就开不成了。

      NN市作为举办地,也大概接近封疆大吏的辈分了。大臣看完报告,也针锋相对做出批示。今年的中越青年国际联欢活动也即将在NN市举行,凡是越南人入境,不得持带有“越南长沙县”敏感词的护照入境,否则一律关门放狗驱逐。

     周边少数民族,连眼耳口鼻也还没进化完全,哪来这一股妖气!岂有此理,剿而灭之!!!

{#ditu.gif}

{#200814144650858.gif}

越南《半岛国防》杂志21日发表评论,越南陆军副总参谋长阮哈一在上周接受《半岛国防》专访时表示,越南的军事现代化程度已经超过中国,再也不是70年代的水平,如果中国还在南海“侵占越南岛屿”,那么越南很可能忍无可忍,先发制人打击中国。

http://club.mil.news.sina.com.cn/slide.php?tid=251661#p=1

7.jpg
2010-8-27 09:06

 

    阮哈一同时表示,“越南对中国没有恶意,但越南有采取一切行动的权利来‘保护自己的领土完整和民族尊严’,越南输掉70年代的中越战争一直是越南军人的心里阴影,现在重来的话,我们的陆军完全可以打到北京去。”

 

回應 (6)
我要發表
彭彭
彭彭 2010/08/30 00:10:20 回覆

中越大戰我小時候玩過戰棋,好好玩的說!

其實呢,依家南沙群島係咪好似釣魚台一樣丫?

indy

淺雪
淺雪 2010/08/29 09:38:51 回覆

早晨..大臣..

飲左茶未?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8/26 23:03:22 回覆

听讲打仗,大家都好兴,应该拉!

2010/08/26 15:45:06 回覆

{#5.gif}

欽差大臣~午安啊

2010/08/26 00:09:36 回覆

對啊!開打啊!

除了越南小妖外,還有視中國人命如無物的菲律賓,還要把麥克馬洪線以南的土地收回,為那300萬非法移民的印度人發身份證。

平凡人
平凡人 2010/08/25 17:08:11 回覆

中國是時候打打仗了,拿這些周邊搞搞震的國家做練兵場演習一下吧。

31年沒打仗了,都不知道這些軍隊是否還能打。79年最後一場對越自衛反擊戰的司令員是許世友,這些老軍頭都是紅軍就開始打仗,解放戰爭時期已經是縱隊司令員了,但是這批老軍頭都死光了啊。

現在這批將軍,基本上是讀書(國防大學)出身,寫文章在文字上的口水戰挺能打的,例如:那位太子黨(李先念女婿)劉亞洲中將,國防大學政委,空軍中將。不知道上戰場時候如何?

不小範圍的練練兵的話,真的打起大仗來打輸就滅國的了啊!!!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不見大臣哥6年了, 你最近好嗎? {#icons_cat1}

彭彭
彭彭 2012/12/24

Christmas Greeting - Christmas Star and Jesus!

快一年了@@

 

立 冬
立 冬 2012/09/30

{#201009211514416438.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挥霍十分潇洒 索捐一等下流

 

大臣是不是上了北京......捐X.......... {#icono0_59} {#iconb_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