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云游去也------四

2010/10/05 15:03:45 網誌分類: 旅遊
05 Oct

                                                            四、

乐山自从有了一千几百个佛之后,大有一统江湖之意,看看乐山起的新名称就路人皆知了-------“东方佛都”。真是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中国四大佛山之一的普贤道场峨眉山,就在咫尺。但毕竟也只能叫“佛山”,而乐山却叫“佛都”,谁大谁小就即刻分了高下。

本以为印度、不丹、锡金、尼泊尔之类的地方,才可以得道。总觉得,除了佛像数量多以外,更重要的是人心里面的信仰。而在中国,信佛,总是可以与生意挂上了钩。眼见着和尚总是不冷不热或斜视着白眼又或懒洋洋的接收信徒们的捐赠和香火时的样子,不知道这些和尚的心理是不是正在冷笑信徒们都是猪加二。

想当年峨眉山最大的投资人明神宗及其老母慈圣太后,花了多少金子封金加银,才得以让普贤菩萨穿金戴银,塑了金身,峨眉山方得以名震天下。可如今路边指向慈圣太后庙方向的路标,竟然是标注为“卫生间”。去得问人,方才知道卫生间就是在“慈圣庙”里边的开辟出来的厕所。我基本上可以认定,多数游客和大部分导游,是不太知道山上还有个叫“慈圣庙”的地方。信徒慈圣太后坐在厕所旁边,冷冷清清的吃着异香,目视着来去匆匆的尿人,心中不知作何感想。我不由得一阵悲怜。难怪和尚会心里冷笑了。原来这世上,猪还真多。

不明白为什么像万年寺那样的地方,为了烟火不损坏老建筑,特地在三重门以外再建新门迎接香火,而老建筑大雄宝殿是不上烟火的。只派一小和尚对着菩萨翘着二郎腿一面睡觉一面看看来人。而,慈圣庙也是老建筑了,却为什么就可以用来当厕所了呢?逐渐领略之后,也才发现一些端倪。

山上连慈圣庙在内,据说有三十多庙宇,各路神仙佛道都可以粉墨登场。连白蛇娘娘都有一席之地,可法海说她是怪。人又怎会拜祭鬼怪呢,所以白蛇娘娘和小青妹妹,一定是神仙来的了。白龙洞是一座庙宇,传说是白娘娘的洞,修炼用的。我便一蹦一蹦的屁颠着跑了进去,想看看白蛇娘娘那洞,以为一定很漂亮,还应该流出泉水。但是和尚明明白白的告诉我,这里没有“白龙”也没有“洞”,拜也罢不拜拉到,爱拜不拜。那眼神依然是冷冷的,看我像头猪。

在金顶大概也站在金身菩萨的肩膀的位置,放眼望去,满山的猪头耸动。有些猪头还贴到了地上。养猪多了,自然就能赚钱,如果那些猪都很肥壮,当然就能赚大钱,发大财。三支香,承惠一百九十大洋。还不能说“买香”,买卖这档子事儿,也太看不起佛了。要说“请香”,给了钱,还得请,来不来,还不一定呢,要看缘份的。

原来,香火多的地方,就要好好保护起来,使之得以香火延绵不断永世旺盛。像慈圣太后住那地方,没了香火,自然是要被淘汰掉的。毕竟这年头,大家都讲包产到户,要独立核算的。

想着想着突然发现小和尚的眼神在恶狠狠的瞪着着我,我不禁汗了一背。赶忙收起联想,顾左右而看云去。还是看云吧。峨眉山的云海,足以让我掩身其中而躲避小和尚的眼神。

{#DSCF0209.JPG}{#DSCF0210.JPG}{#DSCF0211.JPG}{#DSCF0216.JPG}{#DSCF0221.JPG}{#DSCF0226.JPG}{#DSC03160.JPG}{#DSC03162.JPG}

回應 (14)
我要發表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0/08 00:52:46 回覆

都系原装正教着数D啵~ {#icons_panda24}

彭彭
彭彭 2010/10/08 00:28:33 回覆

中國人的佛教是用香油賄賂各路神佛丫!

所以中國有肥肥的笑佛。

西藏的佛就唔肥,係苦行瘦罰(有錯請糾正我)

印度佛則以性愛達到頓悟,在印度會有做愛的佛像。

indy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0/07 13:47:15 回覆

开心妹好搞笑,那是恶搞的吧!

甘明目张胆,汗得很呢~ {#icons_panda25}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0/07 13:41:51 回覆

我是钦差,又不是判官。

如果不是名人,只是普通百姓,最多到派出所报个案,给你一张报案回执。然后回家。你要纠缠,就验伤,结果是轻微伤,就会明确告诉你,不能立案刑事追究,只怪你为什么不让打得伤重一点,起码达到轻伤才能追究的。真的又抓住了对方,也只是和解赔点医药费。还不满意,还大闹公堂,又哭又闹又上访,好吧,行政拘留五天吧。没得闹了,因为程序结束了。

现在麻烦的是,名人。双方都名人。走上述程序显然平不了民愤。民愤是大大的好事。只好上了刑事程序,比如,刑事拘留,然后逮捕,是要上法庭的。于是就要有罪名才可以法庭。

这种情况下,判个故意伤害,情节严重,影响恶劣,考虑到后果(伤害)不大,两年实刑不减缓,差不多了吧。

不会是教唆犯的。

2010/10/07 12:42:50 回覆

看看这里大臣你就明白了

[大悲庵北京分庵招聘尼姑】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4348096/

平凡人
平凡人 2010/10/07 12:05:00 回覆

這個案件應該怎麼判,先假設以下的情況;

被告人肖傳國沒有能力通過關係影響北京警方和政法部門,被告人所在的工作單位也沒有出手影響北京的政法部門的情況下。

案件是;

被告人肖傳國以10元人民幣雇請社會人員教訓方舟子。受害者經法醫鑒定是輕微傷,也就是達不到法律上的輕傷。那麼按照法律,也許肖傳國會被判很輕的罪,懲罰也許是坐牢1年緩刑1年,甚至是社會服務令。

但按照人們的直覺觀察和思考,在北京這樣的城市,以10萬元人民幣的代價去教訓一個人(方舟子),結果因為方舟子幸運+逃跑得迅速,所以沒有被歹徒的辣椒水(麻醉噴劑)+鐵棍+鐵錘嚴重毆傷。人們也許不會相信肖傳國要的是這個結果。人們不相信是因為;第一,市場價10萬可以重傷。第二,兇器的組合可以造成重傷。

但是,事實的結果就是這個結果。法院又能怎麼樣呢?

例如;雇凶者出10萬並說我要你砍斷他的手。結果被雇者在實施過程中只把目標人物的手劃傷了一點點(2cm).兇手被抓后也沒有招供說出目的是砍斷手,這樣起碼自己的罪也輕點。

平凡人

 

肖传国的行为应属于教唆犯罪(2010-10-06 18:51:07)
标签:杂谈分类: 其他
相关法律规定,教唆犯不应获得从轻或减轻处罚。   《刑法》第29条第2款规定:“如果被教唆的人没有犯被教唆的罪,对于教唆犯,可以从轻或者减轻处罚。”所谓被教唆人没有犯被教唆的罪,一般认为只包括以下四种情况:一是被教唆人拒绝了教唆;二是被教唆人当时接受了教唆,但后又打消了犯意,没有进行任何犯罪活动;三是被教唆人虽接受了教唆去犯罪,但没有犯所教唆的罪(如教唆他人犯盗窃罪,他人实际犯的是强奸罪);四是进行教唆时,被教唆人实际已经有实施该种犯罪的意图,也就是说,被教唆人实施
  作者:钟民

  中国刑法无雇凶犯罪的罪名,雇凶犯罪实际上应归于教唆犯罪。《刑法》第29条第1款规定,教唆他人犯罪的,应当按照他在共同犯罪中所起的作用处罚。

  对被教唆犯的处罚,根据实施犯罪的结果量刑是合理的,但对教唆犯的量刑则主要应根据教唆犯的主观犯意及其实施程度决定。教唆犯的主观犯意一旦明确,并且确已实施,即使因外部原因,其主观犯意未能完全实现,亦不应改变对其所犯罪名的认定。而且,由于教唆犯罪具有特殊的社会危害性,以及来自教唆者本身的人身危险性,除非符合相关法律规定,教唆犯不应获得从轻或减轻处罚。

  《刑法》第29条第2款规定:“如果被教唆的人没有犯被教唆的罪,对于教唆犯,可以从轻或者减轻处罚。”所谓被教唆人没有犯被教唆的罪,一般认为只包括以下四种情况:一是被教唆人拒绝了教唆;二是被教唆人当时接受了教唆,但后又打消了犯意,没有进行任何犯罪活动;三是被教唆人虽接受了教唆去犯罪,但没有犯所教唆的罪(如教唆他人犯盗窃罪,他人实际犯的是强奸罪);四是进行教唆时,被教唆人实际已经有实施该种犯罪的意图,也就是说,被教唆人实施犯罪并不是教唆行为所引起的。肖传国雇凶作案显然不符合以上任何一种情况,因此不符合从轻或者减轻处罚的条件。
  作者:钟民   中国刑法无雇凶犯罪的罪名,雇凶犯罪实际上应归于教唆犯罪。《刑法》第29条第1款规定,教唆他人犯罪的,应当按照他在共同犯罪中所起的作用处罚。   对被教唆犯的处罚,根据实施犯罪的结果量刑是合理的,但对教唆犯的量刑则主要应根据教唆犯的主观犯意及其实施程度决定。教唆犯的主观犯意一旦明确,并且确已实施,即使因外部原因,其主观犯意未能完全实现,亦不应改变对其所犯罪名的认定。而且,由于教唆犯罪具有特殊的社会危害性,以及来自教唆者本身的人身危险性,除非符合

  肖传国有伤害他人的故意,且确已实施教唆犯罪行为;出资10万,表明其雇凶的目标至少是重伤,因此对肖传国至少应按故意伤害罪处罚,而且至少应按重伤量刑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0/06 00:50:07 回覆

老金也是信徒,呵呵~承你贵言啊!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0/06 00:40:41 回覆

皮蛋,这可不是我胡说的,真是这样,门口的石碑还刻着故事呢。我可不知道来源和年份。你老人家得考究考究。

很遗憾的是,峨眉女侠的芳踪,连块石头都没找着。不知是不是导游水平差的问题。

关于那些和尚的事情,反正我是越来越看不惯他们那种看不起信徒的神情。

他妈的好像来上香反而碍他们事儿了~~~ {#icons_boy7}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0/06 00:35:37 回覆

住家主持都唔使讲得甘白~

禅师所说的事情,也不过是概率问题,碰到谁算谁倒霉。

比如,有100游客上山,和尚说,有50人倒霉,有五十人好运,

于是大家自然会对号入座。

结果只要有10个人,对上号,看起来很少的10%说对了,夸张起来,就是全中!

这就是信仰的虔诚。

2010/10/05 21:23:13 回覆

大臣有普賢菩薩庇佑了...如再拜 南海觀音.文殊普薩.尼勒普薩,咁就不得了!

2010/10/05 20:25:03 回覆

哈,哈,什麼時候白娘子跑到了峨嵋山來了呀?這白龍洞以前沒有聽過啊!

我雖然是個佛門弟子,但對國內的出家僧人卻是敬而遠之,實在是假和尚太多了,沒有90%也有6,70%吧?

不過這事情也是古已有之,諾大的少林寺,真正的出家人就是唸經拜佛的,燒飯煮菜的,打掃整理的,接待香客的,總得找些職業人士來做呀,火工頭陀什麼的,其實就像今天的職業和尚了。

峨嵋派師妹們的練功地方,香閨有沒有去呀?照片登一下啊 {#icons_panda1}

2010/10/05 17:29:02 回覆

好令啊!

        +1        {#201009301735016048.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真系有钱使得鬼(神)推磨......

500元請三柱大香否則大禍臨頭........(城市版)收x地牙(吉仔党)

下山的時候,把腿摔折了。......(城市版)叫的靓做野 {#icons_panda10}(泼红油/放屎蜢...)

大臣哥有无交x地牙.....190大羊

禪一
禪一 2010/10/05 17:08:18 回覆

天下名山僧多佔呀,你看這秀美的山峰,今日徑日淪落成190元三柱香的境地。

我有位朋友,到五台山一間道場,老道要他500元請三柱大香,否則,大禍臨頭。三位朋友同行,其中一位來自公安口,不信邪。結果沒給這500元的香火錢。世事就那麼的巧合,下山的時候,把腿摔折了。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不見大臣哥6年了, 你最近好嗎? {#icons_cat1}

彭彭
彭彭 2012/12/24

Christmas Greeting - Christmas Star and Jesus!

快一年了@@

 

立 冬
立 冬 2012/09/30

{#201009211514416438.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挥霍十分潇洒 索捐一等下流

 

大臣是不是上了北京......捐X.......... {#icono0_59} {#iconb_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