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h Ku
Keith Ku
Keith Ku

灣仔性價比高的即叫即做手打漢堡

2015/11/02 21:57:01 網誌分類: 飲食
02 Nov

身為灣仔友,當然對附近的食肆走馬燈般的轉變特別留意,最近幫襯了一間手打漢堡店,數數手指已在灣仔交加里經營近十年了。

由最初的街頭立食形式(即是在舗頭門口叫餐,企喺街邊度食,只做外賣),做到現在小店有時尚裝潢有堂食,能夠在灣仔企穩咁多年,實力一定有番咁上下。


回憶這店初開時,是以街頭外賣食店形式運作,除了漢堡外,還有提供其他食品。

當時已覺得這店的漢堡特別好味,到後來他們轉型為主打自家製手打漢堡,增加多款選擇。

記得當時市面是沒有太多這類食店,它可算是手打漢堡店潮流的元祖級創始者之一。


直到最近再去食,發覺Menu沒有太大的轉變,除了經典手打牛肉漢堡外,還有熱賣的芝心牛肉漢堡,得意的奇脆豬柳堡,

大包圍的招牌海陸空三堡和芝士澳洲和牛堡等,選擇仍然充足,加上特色的千層西多塔,通通都是之前的好味回憶。

當天小弟經過左思右度之後,還是決定重溫經典的芝士手打牛肉漢堡和美祿千層西多塔。


芝士手打牛肉漢堡仍是美味如昔,整個漢堡用油面紙包好,方便進食時配料肉汁唔會跌到滿手。

麵包是老闆專門找餅店每日焗製,夠新鮮軟熟。

漢堡扒有差不多2cm厚,即叫即製,肉質結實牛肉味濃厚,生熟程度剛剛好夠Juicy,唯比以前縮了水,口感爭了一點,略嫌未能盡興,但仍是十分滋味!


美祿千層西多塔係將麵包切正方粒粒,以西多士做法沾蛋漿炸至金黃色,淋上煉奶朱古力漿灑上美祿粉。西多粒一件件層層疊疊堆成塔狀,煉奶、朱古力漿和美祿粉在碟上畫花,擺碟就像一幅藝術品,滿足視覺享受,食落每粒都充滿蛋香及淡淡的朱古力奶香,可謂色香味俱全,食完漢堡加上呢個甜品,大滿足!

兩樣夾埋都只是$60,同以前的價格相差不大,比較起出面其他的漢堡專門店一個漢堡都動輒$60以上的收費,算是抵食。

唔怪得不停有學生哥和上班族嚟幫襯啦!



原文連結: 灣仔性價比高的即叫即做手打漢堡
更多資訊,盡在: 古家私房菜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yplayground201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