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美食伴得獎手工啤

2016/03/29 08:41:44 網誌分類: 經濟
29 Mar
        小時候覺得啤酒苦澀,不懂得欣賞,隨着年齡漸長,開始體會到箇中的吸引之處,間或更會相約好友放工後「啤一啤」,紓緩平日積聚的壓力。趁有連日的復活節假期,米珠蓮就到訪了以手工啤酒成名的BrewDog,這個來自蘇格蘭的品牌來頭不少,創辦人最初在市集販賣自家釀製的啤酒,經過八年來的努力,至今在英國共開設了三十三間酒吧,香港首店選址於中環蘇豪區,自然成為焦點所在。

        香港店從英國運來生啤罐接上吧枱「啤頭」,自家生啤包括美式印度淡啤酒PunkIPA、美式琥珀愛爾啤酒5AMSaint、美國淡色愛爾啤酒VagabondPaleAle等,其中招牌作PunkIPA更於2015年獲得英國最佳IPA啤酒殊榮,值得一試。此啤酒帶綿密泡沫,呷起來感覺清新,既有果香,也富有淡淡焦糖味,頗容易入口。

        啤酒以外,這裏的食物水準也有驚喜,供應烤肉及小食等,部份更以啤酒入饌。像細嫩多汁的比利時羊架,便用上自家釀製啤酒5AMSaint及鼠尾草醃製,有助去除羊羶味,肉質更軟腍,配上粗麥麵包及芝士火鍋,佐酒一流。甜品推介自家製黑啤酒棉花雪糕千層,雪糕及棉花糖都滲入自家品牌啤酒,酒精已在製作過程中揮發,依然富有酒的香味,甜美得很。

        查詢:22199905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