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運動場歎足料漢堡

2016/06/17 08:41:56 網誌分類: 經濟
17 Jun
        隨着歐洲國家盃正式開鑼,米珠蓮身邊的球迷朋友不時相約觀看賽事,由於今屆不少賽事在深夜時間開波,為免影響家人,通常會找間餐廳或酒吧落腳,同時感受熱鬧氣氛。像最近到訪位於觀塘全新活化工廈的TheStadium,餐廳的裝潢設計以運動場作藍本,空間寬敞,全場共設有二十一部電視,並於歐洲國家盃期間直播部份球賽,頗為好Feel。

        此外,店內還有飛鏢機、足球機及標準桌球枱等設施,其中後兩者均是免費供客人任玩,在睇波的空檔也能邊玩邊食。打開餐牌,發現主要供應美式食物如烤豬肋骨、漢堡包、水牛雞翼等,而且份量十足。以拼盤組合為例,一次過可吃到洋葱圈、魷魚圈、芝士條、粟米塊及炸雞塊,另附上四款醬汁自行配搭,愛重口味者不妨試試藍芝士,味道較濃郁。令人食指大動的還有愛國者漢堡,賣相吸引,皆因極為厚身,在肉汁豐盈的美式安格斯牛肉以外,更有釀入Mozzarella的墨西哥辣椒、煙肉、番茄、生菜和自家調校的辣汁,啖啖香辣惹味,米珠蓮只吃了半個,已經有飽肚的感覺。店內供應來自世界各地的手工啤酒,也有本土品牌,合共超過四十款,種類多元化,個人鍾情於比利時出品的水果啤,容易入口,配搭食物亦不錯。

        查詢:93119939

        米珠蓮

        
■愛國者漢堡 $138
■愛國者漢堡 $138
■特色炸物拼盤 $128
■特色炸物拼盤 $12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