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糖尿病救星

2017/11/01 08:41:47 網誌分類: 經濟
01 Nov
        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小董真的難掩心中的喜悅,三個多星期前我從西藏帶回來的「綠蘿花」那天,便叫上十五位糖尿病患者試試,看看它是否真有其效,更甚於服吃中藥方劑。三星期過去了,這十五位高血糖者早兩天都一一回來匯報,六位的血糖值降了兩度至三度;五位降低一至兩度,兩人無分別,但另外二人則大幅下降三至四度,從空腹血糖值九度降至大約六度。這結果絕對是意料之外,所以特別興奮!

        小董不懂藏語,故不能跟西藏的恩師道謝他介紹這珍貴植物,一棵小小的綠色花卉,毫不起眼,居然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把血糖調節,自覺跟這花相逢恨晚!簡單的焗水沖泡方法,誰都識用!餐後兩小時的血糖值是最難控制的,也奏效哩!我決定再飛一次西藏,看看如何能找到更多的產量!記着,綠蘿花不要用煲的方法,會毀掉它天賜的有效物質!是糖尿病的救星!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3)
我要發表
KAY
KAY 2019/07/06 00:45:06 回覆

你好,請問是否有得賣?

Anna
Anna 2018/12/04 09:23:20 回覆

請問那裡可買到綠蘿花? 謝謝!

Jo
Jo 2017/11/01 13:38:50 回覆

可在那裡購買?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