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白花膠

2017/12/27 08:41:50 網誌分類: 經濟
27 Dec
        好友在聖誕節誕下眼睛大大,鼻子高高的小公主,四十一歲才生第一胎,可想而知老的嫰的都寵得交關!丈夫深深明白一件事,母親調理好身體,給BB最健康的母乳就是最佳妙法,於是特意跑到一家參茸海味店買了一斤「白花膠」,是的!白花膠含極優蛋白質和微量元素,能充份補充身體所需,特別是產後、手術前後和大病初瘉,都有十分好的效果,遠勝一般普通花膠!朋友晒恩愛,給小董發了一張白花膠照片,乖乖不得了!這只是鰵魚膠漂白了的假貨!兩萬大元就這樣泡湯了!

        市場上還是充斥着不少奸商,把低價貨稍為「改造一下」變成上品,胡亂地用上「野生」、「有機」這些無從考究的字眼!騙了財也害了人家的健康,多麼沒有良心!

        野生白花膠已經頗難在市場找到!要認清它獨有的「人字紋及小尾」也不容易!假如讀者們真的有需要,可電郵小董索取地址,現附上正品野生白花膠的照片,做個聰明消費者啊!

        siutung0606@yahoo.com.hk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