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冬
立 冬
立 冬

懷念昔日的頭條網

2018/06/15 22:13:34 網誌分類: 寫作
15 Jun

最近回看自己昔日的網誌和以前網友的留言,實在感慨萬千! 最初的頭條網人才鼎盛,大部分高質素的博客都會經常到小妹網家贈言,很多時發表的高見猶勝小妹的文章,甚有百家爭鳴的氣派。無奈今日人面全非,回應數量至今已是廖廖可數。在此特別感謝那些對我不離不棄的網友,從我開博至今一直支持,否則我實在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因為網友們窩心的回應對博客而言是一種極有份量的鼓勵,點燃我心裡那個為社會繼續抱不平的洪爐,令我一次又一次重新振作。然而今天我有種孤獨感,有種叫天不應,叫地不聞,像一隻黃鸝小鳥在孤島上悲鳴卻得不到和應。

我懇請頭條網的負責人可以想想辦法,看如何提高博客們寫作的士氣,令這裡可以重現昔日的熱鬧氣氛。

以前博客遇到問題可以找打雜先生,現在我們可以聯絡哪位? 有建議可以向誰人提出? 我希望頭條網如果有心想搞好這個業務,一定要開個信箱給我們這類高質素的博客發表意見,有改善才有進步。作為頭條網元祖級博客,我當然希望頭條網越做越好,越做越受歡迎。

麻煩頭條網負責的同事儘快聯系我,有要事商討,謝謝! 

回應 (13)
我要發表
美麗的黃昏
美麗的黃昏 2019/05/10 12:55:44 回覆

舊的去了, 新的又會來, 長江的浪都是一波波的

立 冬
立 冬 2018/06/21 14:20:12 回覆
@wongi...

多謝同意啊!  {#icons_cat1}

wongi
wongi 2018/06/19 13:34:57 回覆

送上敢言星星。

我贊成你的論點啊!

立 冬
立 冬 2018/06/19 10:28:17 回覆
@花姐...

用多幾次之後, 我都覺得幾方便.  {#iconb_287}

立 冬
立 冬 2018/06/19 10:25:52 回覆
@炎澄魂...

炎兄, 所以我建議頭條網增設個郵箱讓大家提供意見囉.  瀏覽次數這方面你就不要太介意了, 寫文章最重要是有共鳴, 數量多不代表甚麼的, 有質素的回應才是重點.

下次回應不用放大字體的, 用正常設定11就可以, 小妹還沒有老花.  {#iconb_241}

立 冬
立 冬 2018/06/19 10:16:44 回覆
@...

EE, 幸好有你的不離不棄, 我才繼續寫下去的.  {#iconb_257}

2018/06/18 09:06:48 回覆

早晨呀立冬:

在科技進步,一日千里下,用手機上傳圖片上網(朋友圈••••),方便快捷,好用過電腦上載(有輕機之煩)。

知得越多•••越不想說話(因為改變不了事實,還令自己有一肚氣),但由於在這個「樂園」多年,感情始終是有,所以有空都會上來看看。

炎澄魂
炎澄魂 2018/06/18 11:27:53 回覆

阿炎To各位:各位好啊~我阿炎來立冬姊這話題參一腳了~言論不合調莫怪啊~(當然要"問候"隨便~)

坦言我對"改版"後的頭條網其實也不喜歡,總覺得那些改動對各「Blog主」而言很「不友善」--別的不說,單就刪了「瀏覽數」這一欄,其實就已令大家很無奈--縱我阿炎實可能因此而"得益"--因我的"迴廊"BLOG本來瀏覽數就不多,刪除了這一欄想可能還會令我覺得--"我寫的文也許還不是那麼爛………"

但"其他""BLOG主"卻不是,不如我"這般想吧"?


其他"當然地""還有""很多問題"--例如"頭條網""微博化"(我覺得),"放相"麻煩,"版面設定"限制多,因沒了瀏覽數關係,使得那些人氣BLOG旁的點數我也不知何來?是頭條網"內定"?等等,是很多問題(是否換了話事人,弄至現在這般亂?).可我卻覺得,"頭條網"現在仍是有各位在其"登文"的價值.因畢竟它還是香港一個較大的登文平台,一點宣傳價值還是有的--只要--"別把重心"全放在此"","將登文的路,加多幾條",是"對自己"好的--

我"現在"也不是把登文重心全放在此.我大概一年前已開了一個跟我這裏的BLOG調子截然不同的FB專頁,現正在努力中,頭條網某程度上倒成了"副"頁了.

建議"別把自己想得那麼"重要"--別把"自己看自己的價值與頭條網看自己的價值放在"同一條平行線同一把秤上!"因這很易會失望或"高估"自己的價值."


怎也好,祝各位登文愉快,順利!


2018/6/18 910 炎





淺雪
淺雪 2018/06/17 09:34:37 回覆

是..的確人面全非..

花姐
花姐 2018/06/16 18:31:07 回覆

對,不能逃避,與時並進,我用手機在麥記吃早餐就出了一篇博文,多方便。

立 冬
立 冬 2018/06/16 17:48:37 回覆

淺雪姐,我是說人面全非,不是面目全非。我意思是昔日熟識的一班網友不見了九成九而已。頭條網改革方便了手機用戶,是大勢所趨,我們習慣了就應該沒問題的。

淺雪
淺雪 2018/06/16 09:24:04 回覆

你都覺得面目全非??

我在自已呻到都唔好意思..

你如能聯絡到辨事人..反應一下我們或多或小都有不滿..同樣投訢無門..

彭彭
彭彭 2018/06/15 23:39:01 回覆

感慨滄海桑田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3/05/14

母親節快樂!

淺雪
淺雪 2023/03/20

立 冬..很久沒見你上來..你好嗎?

淺雪
淺雪 2022/09/11

{#61579_1564737928166_1526930116_1419976_7057977_n.jpg}

淺雪
淺雪 2021/09/20

立冬..你好..我也很好..謝有心..祝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