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蘭桂坊高質扒房

2018/06/29 05:12:44 網誌分類: 生活
29 Jun
          早前朋友K從外地回港,想學人見識一下蘭桂坊,米珠蓮當然一盡地主之誼啦。大家去飲嘢之前,心思思想看白天的蘭桂坊到底有甚麼好玩,就決定先去食個晏。

          很多人都知道蘭桂坊食肆林立,但哪一間最有保證?一時間又想不出。米珠蓮向來有冒險精神,於是試試到LKF Tower搵食,連地獄廚神Gordon Ramsay都在這裏開餐廳,能在這幢食廈生存的餐廳,大概差極有個譜吧。

          在樓下望望水牌,發現到七樓有間Buenos Aires Polo Club,反正未試過,一於挑戰。步出電梯,隨即見牆上掛滿與馬球有關的油畫,又放滿相關擺設,加上復古奢華裝潢,有一刻真的以為自己去了私人會所。再望望餐牌,價錢算合理,Set Lunch大約三百元,可以任食沙律再加個主菜。想食豪啲散叫也可,$318就有14安士西冷,$348有12安士肉眼扒。米珠蓮揀了$368的(10安士)牛柳,要五成熟,果然沒有令人失望,外層夠香,肉質粉嫩軟腍。最驚喜是配菜洋葱,甜甜地又開胃,解膩一流!

        查詢:2321 8681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