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重出江湖

2018/09/21 04:12:26 網誌分類: 生活
21 Sep
          看見珍妮花嘉納演出《薄荷殺姬》,不禁有點曾經滄海難為水之感觸!

          嘉納出道已經超過二十年,成名作是電視片集《特務A》!嘉納當年更憑此劇勇奪金球獎視后!2003年參演了改編自漫畫的超級英雄電影《夜魔俠》,電影公映後票房不過不失,偏偏嘉納飾演的女殺手Elektra卻是全片最讓人驚艷的小火花,電影公司見獵心喜,火速開拍以Elektra獨立為主角的電影《黑天使》,大大造就了嘉納在電影圈站穩陣腳獨當一面的機會!

          不過,雖然荷李活對嘉納寄望甚殷,可是伊人在事業高峰之際卻教人意外地收慢步伐。反而將人生大部份時間也留給家庭。嘉納過去曾有過兩段婚姻,未拍《特務A》之前,她跟同是演員的前前夫Scott Foley共諧連理,但自《特務A》大紅後,跟Foley因成名壓力,感情愈走愈遠,最後各走各路。嘉納第二段婚姻,新郎是大家熟悉的賓艾佛力,二人相識於電影《珍珠港》的片場,但當年感情並未過電,直到之後在《夜魔俠》中再度合作,愛神之箭終於一擊即中。

          嘉納和賓艾佛力在○五年結為夫婦,並育有三名子女,不過,大部份人對二人這段婚姻都一致不看好,事關賓仔素來是荷李活壞孩子俱樂部的忠實會員,愛情從來是讓人盲目。嘉納為了賓仔,把人生最寶貴的事業和青春都奉獻給家庭。事實上,婚後的賓仔也曾有一段時間修心養性,特別是在電影事業上發憤圖強,演而優則導的作品叫好叫座,可惜如日方中的事業偏偏又讓他加添了壓力,近年他屢次傳出爛賭和酗酒等問題,嘉納忍無可忍下,終跟賓仔離婚。

          縱使夫妻情斷,但嘉納依然對前夫關懷備至,最近有傳媒報道嘉納親自接送賓仔接受戒酒療程,有情有義的賢妻形象教人敬佩。沒有了婚姻,嘉納也要為自己事業努力打拼,重出江湖挑戰動作片女演員寶座,希望為時未晚也。

        葉念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