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driklee
hendriklee
hendriklee

搬屋工人安裝彈簧加載的鉸鏈

2018/11/15 21:24:17 網誌分類: 生活
15 Nov

搬屋工人需要什麼彈簧加載的鉸鏈將允許門自行關閉而不會砰擊。這對於有孩子的家庭來說非常有用,他們會忘記關上門或者你的手臂滿是雜貨。這些鉸鏈可從鉸鏈銷的頂部調節,也可通過鉸鏈側面的張緊銷調節。

第1步 - 測量鉸鏈位置
將彈簧加載鉸鏈的邊緣設置在屏幕門上。從門的頂部邊緣開始測量10英寸並做一個標記。這是頂部鉸鏈頂部邊緣的位置。現在從門的底部邊緣測量10英寸並再做一個標記。這是底部鉸鏈底邊的位置。

第2步 - 使用鑿子創建鉸鏈位置
將其中一個彈簧加載的鉸鏈放在鉸鏈的頂部邊緣位於門頂部邊緣的線上。確保鉸鏈的實際槍管部分突出門的外邊緣。用鉛筆將鉸鏈的輪廓跟踪到門邊緣。

將鑿子與門邊緣成90度角握住,鑿子的直邊位於鉛筆線上,成角度的邊緣朝向你要鑿出的區域。用錘子用錘子牢固地敲擊鑿子,使其達到鉸鏈厚度的深度。沿彈簧加載鉸鏈的整個輪廓重複此過程。


現在將鑿子平行於門邊緣,小心地鑿出鉸鏈所在的區域。從鑿子區域去除任何刨花。將鉸鏈設置到位以檢查是否合適,進行必要的調整。

對底部鉸鏈重複這些步驟。

第3步 - 安裝鉸鏈
將頂部彈簧加載的鉸鏈設置在門邊緣,使槍管朝向門的外側。鉸鏈的調節螺釘應位於鉸鏈的頂部。使用隨鉸鏈提供的木螺釘將鉸鏈連接到門上。

對底部鉸鏈重複此過程。

第4步 - 安裝門
在朋友的幫助下,將門靠在門側柱上。跟踪頂部和底部鉸鏈的輪廓到門側柱上。使用鑿子,仔細鑿出門側的鉸鏈區域。

將門安裝到位,並使用隨鉸鏈提供的木螺釘將彈簧加載的鉸鏈連接到側柱上。

第5步 - 調整鉸鏈
打開門,觀察動作。門應打開,沒有綁定,平穩關閉,不關閉。使用調節螺釘對彈簧鉸鏈進行必要的調整,直到門打開和關閉正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