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神奇的紅株石斛

2019/02/26 04:12:53 網誌分類: 生活
26 Feb
          小董與十多位同事一年一度旅遊,今年選了澳洲雪梨一連八天的遊記,同行的一位年輕人,我們叫她做「阿妹」,她性情內向,處事細心,交託給她做的任務都能超額完成,甚得人心。一直知道她患有嚴重濕疹,吃了中藥半年尚算控制得好。首天晚餐小董安排了全海鮮宴,阿妹說:「我甚麼都不能吃,怕濕疹發作,影響旅程。」她只飲了一碗湯和一碗炒飯。

          當晚夜半三點,阿妹哭喪着臉敲我的門,全身痕癢焮紅火燒般的皮膚過敏,細想一下發現那碗湯裏放的是大螺片,海鮮敏感的她可苦了,小董隨身帶備了一種野生石斛,名叫「紅株蟲石斛」,是一種瀕臨絕種的野生石斛,能清虛火,解熱毒,立即動身去取十克的紅石斛煲水三十分鐘,讓阿妹吞下去,不消二十分鐘,她身上的紅腫退了,癢也消了,很神奇吧!

          往後的七天,阿妹把小董帶去的紅石斛搶去,天天抓在手上飲,她吃了大蝦、生龍蝦、皇帝蟹、青口、牛扒及羊扒,一點事也沒有,身上全是好肉,沒有出現過濕疹的症狀!這簡直是一個奇跡,小董願與讀者們分享這真人真事!阿妺開心到不得了,就連內向的性格也因此而改變!可喜可賀!

          查詢:2338-0616/2338-9090 siutung0606@yahoo.com.hk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1)
我要發表
Kam Tak Andy Tsui
Kam Tak Andy Tsui 2019/03/27 13:29:12 回覆

那裡可買到?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