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誠
林國誠
林國誠

護身聖物

2019/04/16 04:12:49 網誌分類: 生活
16 Apr
            每一個宗教都有它的象徵圖案和護身符等物象給信眾佩戴,這是一個很大討論題目,每一個宗教都有不同的取向,有些宗教有各式各樣護身符,有些從不主張,但我認為是一個方便法門,是有很大的幫助,因為一件有效的護身符是真的會帶有大的正能量頻率震動,廣義來說是一種外界的負能量場加在我們的表面,當遇到一些外界的負能量場便能抵銷或抵抗其入侵,我常常會到很多不同的凶宅和墳地研究,這是我常不建議大家去做,因為這些地方負能量特重,隨了自己要努力提升正能量,隨着俗務日益增加,自己的修持得亦不會快,大加持的護身符對我來說便很重要,過去廿多年我一直去研究和收集不同的護身聖物,這方面倒算有很多經驗和大家分享這大題目。

          首先我重申這是方便的法門,有宗教意思的配飾最初的原意是通過佩戴無論是樣子、圖案和文都是提醒自己宗教教義和思想,希望能在平時的行為上記得自己的戒律,和感恩惦念自己宗教人物和經文。我最初記得為了要學唸願般若心經,我請了不同刻或印有般若心經的物件,無論水杯和原子筆等,可以容易記得住經文,但這些東西本身沒有能量,因為只是刻制或印製品,可能直到我們每天對住唸頌,咒音和咒意和文字相應,產生能量。

          特別在三乘佛教內,能佩戴的佛、菩薩法相,經文、法器等的選擇有太多,各適其適。南傳佛教,甚至很龐大的成熟的交易市場,有不同刊物雜誌介紹,甚至有很龐大的成熟的交易市場,有不同刊物雜誌介紹,甚至在電視和不同的媒體有很廣泛的報道,東南亞的國家,特別是泰國對佛牌文化是非常尊重和渴求。總之能提高正能量的方法在我認知的範圍內我都會花時間去研究。在泰國有太多出名的佛牌,大都是過去幾百年在來由不同的聖僧修法加持。相信最有名的佛牌是由聖僧筍笛阿贊多,親手做和唸經的佛牌,阿贊多便是泰國最出名的鬼故事「鬼妻」,阿贊多便是超度鬼妻這位聖僧。阿贊多有一天在禪定是見到佛的一個形態在河上浮起,便將這形態做成一個牌形方便善信佩戴和製造後藏在寺院的大佛和佛塔內,二百幾年前,聞說是可用一泰銖結緣,因為有太多佩戴後的事跡。

        林國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