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糖果下午茶

2019/04/29 04:13:05 網誌分類: 生活
29 Apr
          相信不少人跟米珠蓮一樣,小時候都愛去屋企或學校附近的糖果店夾糖食。人大了,這類自助式糖果店亦式微,難免令人惋惜。幸好近年有美國軟糖品牌Sugarfina登陸香港,且一次過帶來幾十種味道及賣相都非常特別的軟糖,o氹得米珠蓮心花怒放。

          這個牌子的軟糖雖然略貴,但勝在真材實料,好像一款名叫香檳熊仔的軟糖,的而且確是用香檳製作,米珠蓮也吃過好幾次,早就成為忠實Fans!最近得知它們與The Ritz-Carlton酒店的Cafe103餐廳Crossover,大賣以Sugarfina糖果為題的春日下午茶,當然要來支持一下。

          下午茶用特製的Sugarfina車仔三層架盛載, 第一眼已經被迷住了。多款鹹甜點當中,米珠蓮最愛還是Champagne Bears,主角是用Dom Pérignon年份香檳製造的王牌小熊軟糖,甜品杯內有香檳味忌廉、加入香檳味啫喱蜜糖、糖漬青檸與士多啤梨,酒香突出,甜而不膩。Pink Flamingos則有粉紅葡萄柚啫喱和雲呢拿慕絲,加上牛油脆脆及一片印有紅鶴圖案的白朱古力,口味清新怡人。

        查詢:2263 2270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