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博賢
周博賢
周博賢

香港衰在未有VAR

2019/08/12 04:12:56 網誌分類: 生活
12 Aug
          新一季英超首次引入VAR,周六曼城對韋斯咸一戰,新政令加比爾捷西斯的士哥因傳中的史達寧越位在先而被推翻,但同樣給予阿古路再射十二碼的機會。球迷對VAR的評價各異,有人認為影響球賽流暢度,亦有人認為判決更公正。據報去季英超判決有八十二巴仙正確,引入VAR後期望正確率可提升至九十五巴仙。

          倘若日常生活也有VAR多好!試想周六晚尖沙咀警察推跌並拘捕一路過無裝備的少女時,有VAR即時裁定究竟是該少女做了一些違法行為,還是警察突然發狂衝向人群然後見人就拉,相信真相即時可見。又例如七二一元朗血案當晚有VAR的話,相信可立即裁決警察是否包庇黑社會而應被起訴,公義可即時得到彰顯,社會怨氣自然驟降。市民因VAR的存在而感到更安全安心出街,心情更好便樂於消費,本地經濟自然得到振興,政府亦無藉口日日說示威影響經濟。一眾「no stake in the society」的人亦毋須「玉石俱焚」,世界多美好?

        唱片監製、填詞人、球迷

        周博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