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博賢
周博賢
周博賢

無差別VAR

2019/08/19 04:12:49 網誌分類: 生活
19 Aug
          曼城周六英超再遇VAR挫折,今次更要失分!話說主場對熱刺戰至末段踢成2:2之際,藍月射手加比爾捷西斯抽入絕殺球,但VAR判助攻的隊友拿樸迪手球在先,故入球無效。

          VAR精妙(亦是可恨)之處,正是無差別適用於所有球隊,對富豪球隊和升班馬一視同仁,不管你是姓甚麼,也不管你是何星座!同理,法治最基本的精神,並不是政府或警察日講夜講的守法那麼低層次,而是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對誠哥與小弟一視同仁,無人高於法律,不是人治,不是當權者說了算或警察執行職務毋須道歉的森林法則。

          更具體說,就如七二一元朗白衣人無差別襲擊市民,但至今仍無人被控,明顯是因為警方和律政署包庇,比其他人更凌駕於法律之上;破壞法治,莫過於此!試想如果因為曼城的財力和領隊哥迪奧拿的地位,所有藍月賽事一律取消VAR,那就是蔑視法治和公平競爭的精神,想信連曼城球迷也不願看見。

        唱片監製、填詞人、球迷

        周博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