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博賢
周博賢
周博賢

醒醒定定

2019/04/01 04:13:01 網誌分類: 生活
01 Apr
          前幾天中國足協發佈了《中國足球協會入職球員管理暫行規定》,要求入籍球員認識國旗、國徽、懂得唱國歌、了解中國歷史和國情、還要培養愛國主義情懷。有入籍球員的球會亦需對他們進行中華傳統文化教育,讓他們了解中國歷史和國情,並需記錄入他們的思想、生活、訓練和比賽狀態,每月向中國足協提交書面報告!

          假若中超球員如侯永永和李可(原籍分別為挪威和英國)在賽前奏國歌時表現輕佻,便觸犯《國歌法》。想潛逃來香港稍避風頭,然後前往外地?想得美!在香港的《逃犯條例》修訂後,只要中國法院向香港提出要求,並說明證據確鑿,香港法院便需按這些資料就是否引渡他們作出裁決,無權過問那些證據是否真確,或他們返回內地後是否會得到公平審訊。

          外籍球員要踢中超,歸化中國,真需打醒十二分精神。

        唱片監製、填詞人、球迷

        周博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