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博賢
周博賢
周博賢

英超鬥到尾

2019/05/06 04:12:52 網誌分類: 生活
06 May
          英超冠軍鬥得難分難解,利物浦和曼城你一拳我一腳,精彩絕倫!尤其紅軍的鬥志和爭勝心真的看得人熱血沸騰。

          若抱食花生心態,同樣激烈的戰況也出現於《逃犯條例》的正反之爭:先有法案委員會連續兩周無法選出正、副主席,修訂得以拖延。建制派還以顏色,向內務委員會聯署要求切換涂謹申作為法案委員會主席。上周市民反擊,十三萬人上街以腳步向修訂說不,及後還有立法會法律顧問和港大法律學院教授陳弘毅的言論質疑修訂,形勢看似有機會逆轉,惟剛於周六內委會通過指引,以建制派的石偉禮謙取代涂謹申出任法委會主席!

          正反爭逐還未完結,可是我們不能抱食花生的心態,因為若然修訂通過,你我將會陷於前所未有的法律危險,隨時會因為不知觸犯了甚麼內地法律的言行而遭到引渡。面對內地不公平的審訊,想到也毛骨悚然。

        唱片監製、填詞人、球迷

        周博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