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博賢
周博賢
周博賢

反高潮

2019/05/20 04:12:52 網誌分類: 生活
20 May
          球季戰至季尾可算是十分戲劇性。歐聯有利物浦和熱刺奇跡反勝巴塞隆拿和阿積士躋身決賽,英超則有曼城戰至最後一輸以一分之差力壓紅軍衞冕成功。連同周六捧走足總盃,藍月成英格蘭史上首支本土三冠王,認真威風。

          早前說過香港在修訂《逃犯條例》的過程也同樣精采,可惜近日卻遇上反高潮!在十三萬人上街遊行反對後,法案委員會的雙胞胎接連幾次同時開會,互不承認對方的合法性之餘,更發生肢體衝突,令建制派的「主持」石禮謙也覺得情況十分危險,開會不足五分鐘後便宣佈暫停會議,結束了對上一次法案委員會的會議。

          在建制中人吹風說要解散法案委員會,將修訂直上大會表決之際,中聯辦和港澳辦接連發聲支持通過修訂,以阿爺一錘定音的方式令建制派歸隊,通過修訂看似毫無懸念。以為繼續好戲連場,誰知賽事突然被腰斬,還大聲宣佈賽果,令觀眾噓聲四起,贏出一方也勝之不武。以節目而言,這是一個爛show。可這不是一個節目,修訂通過的意義和影響極為深遠,關係到每一個香港人,難怪建制中人也紛紛疑似變賣資產!

        唱片監製、填詞人、球迷

        周博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