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博賢
周博賢
周博賢

落幕

2019/06/03 04:12:40 網誌分類: 生活
03 Jun
          利物浦奪歐聯冠軍,教我等曼迷妒忌之餘,也替紅軍迷高興。然而開賽前,卻傳來前阿仙奴名將雷恩斯遇上交通意外的死訊,教人十分震驚。阿仙奴不是我杯茶,對雷恩斯亦不算熟悉,但猶記得他在○五至○六球季和亨利在前場如穿花蝴蝶般的秀麗進攻,教我又恨又愛,在球員生涯黃昏之際,傳來死訊,教人唏噓!

          雷恩斯出道時是個天才,十六歲已替西維爾在西甲上陣。一代巨星就此隕落,就如一個城市興衰有時一樣。香港曾經是亞洲發展最先進的地方,從八十年代港人多帶同科技產品和各式各樣物資回鄉探親的歷史可見,香港曾擔起促進中國大陸發展的主要角色。

          可是回歸之後,由政府遠見欠奉、管治質素日差、官員貪污頻繁,當權者利益申報無規無矩、以致豆腐渣工程漸見普遍,再加上近日政府力推的《逃犯條例》,不得不教人擔憂香港勢必隕落。作為熱愛香港的人,除了在自己的崗位盡做認為是對的事情,以及在關鍵時刻集體上街之外,可做的可能沒有太多。在此藉本球季最後一篇文章,呼籲各位六月九日上街,反對《逃犯條例》!

        唱片監製、填詞人、球迷

        周博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