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博賢
周博賢
周博賢

自重

2019/04/29 04:13:10 網誌分類: 生活
29 Apr
          曼聯狀態低迷,蘇斯克查正式坐正領隊之位後,歐聯絕殺巴黎聖日耳門的氣勢不知所終,球迷如我實在搖頭歎息!有人說是隊中一些大牌球員玩嘢、hea踢,向領隊逼宮。同樣的說法,早在摩連奴時代已經聽過,我心想,他們真的可以這樣不自重的嗎?

          作為職業球員,你不在這裏也要在外搵食吧!但你這樣的表現,不怕影響自己的形象和令其他球隊起戒心嗎?人在江湖最貴乎自重;你不尊重自己,怎期望別人尊重你?

          就如昨天數以十萬計的香港人上街反對《引渡條例》修訂,就是自重和「我不甘願在沉默中死去」的表現!政府引用「台灣謀殺案」的偽善和突兀、資深大律師和大律師公會條例修訂的分析等等,大眾應該很清楚,修訂對每一個香港人的影響十分嚴重,人人也有機會中招,絕非危言聳聽!若我們再不行出來,不尊重自己,又怎能期望當權者會目中有我們?我們繼續加油吧!

        唱片監製、填詞人、球迷

        周博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