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博賢
周博賢
周博賢

悲報

2019/03/25 04:12:53 網誌分類: 生活
25 Mar
          上周可謂悲報多多,最教人心疼的是二十六歲香港游泳代表杜敬謙在美國受訓期間突然身亡。這位擁有十七個香港紀錄的泳手,背後的故事也相當勵志;他兩至廿五歲在澳洲生活和比賽,已達到參加奧運的水準,可是一四因背傷要接受手術,及後亦未能參加一六里約熱內盧奧運,到一七年回歸香港東山再起,兩年間已獲得十七個香港紀錄,更有望為香港出戰二○東京奧運,可惜天意弄人……

          同樣曾代表香港出戰雪梨殘疾奧運的泳手容偉業,也曾保持香港傷殘人士五十米蝶泳紀錄,但因參與旺角騷亂上周被判暴動罪成,可能要面對長期監禁。地鐵上周也初嘗「第一撞」,幸好事發在凌晨測試新信號系統期間,兩車皆沒有接載乘客,否則勢必成為大災難!

          悲報頻傳,有些是人力沒法抵擋,有些則是可以避免。以港鐵撞車為例,事件所揭示的管理和制度問題可謂千瘡百孔,港鐵高層和政府是否真的有能力和意志改善?未來的悲報又是否可以減少?

        唱片監製、填詞人、球迷

        周博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