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清泉
一股清泉
一股清泉

安樂工程前景俏 增長平穩派息高

2019/09/16 04:13:01 網誌分類: 經濟
16 Sep
          市場前景未明,防守類股份多受追捧,其中安樂工程(1977)業績增長平穩,處於淨現金狀況,加上派息率高(中期派息率達50%),值得跟進。另外,集團未完成合約達89億元,為未來業績鋪下堅固基礎。今年上半年,安樂工程接獲35億元新定單;所持未完成合約價值超過89億元,較去年同期上升23%。隨著工程陸續展開,旗下多個大型項目均踏入發展高峰期,考慮到行業一般合約周期大約三至四年,可見集團未來幾年業績,已有相當穩定基礎。

          觀乎市場有不少大型項目,包括機場第三跑道相關項目於下半年招標,以集團為本港最大機電工程服務供應商的領先技術及市場地位,預計將能持續發揮優勢,把握商機,加快發展步伐。

        憑領先技術開拓市場

          集團參與的香港科學園創新斗室,是本港首批率先採用「組裝合成」(MiC)建築法的項目,透過預製組件、現場安裝技術,大幅減省現場工序和人手,配合建築訊息模型(BIM),改善設計及建築階段交付項目的形式。

          另外,集團擁有多項專利技術,包括新近成功開發的一種膏狀物料焚燒入窑裝置,能從污泥中生產出水泥,這些創科項目將有助擴大集團業務範圍,創造更佳盈利能力。

          另外,集團近期於墨西哥及葡萄牙,獲得首份升降機及自動梯定單,同時於歐亞及東歐地區簽訂新分銷協議。集團將會積極支持南韓、澳洲、墨西哥及埃及分銷商,競投地鐵及鐵路項目,並向內地及一帶一路國家,進一步拓展環境工程業務,發展潛力非常可觀。

        一股清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