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誠
林國誠
林國誠

下半年需要的風水佈局

2019/09/17 04:12:54 網誌分類: 生活
17 Sep
          在最近三個月香港出現很大變化,在經濟角度已開始轉差,家庭社會已有不和睦現象。在風水學的角度更必須把陰陽二宅的力量提高,方可減少被整個社會變化的影響。要改動陰宅實在要有太多條件,並不容易。所以真的建議讀者要認真做好陽居佈局,因前面經濟挑戰確實不少。在堪輿學上今年的經濟較困難,原因當元當運的流年八白星入中,入中的星較難運用,有人說是入囚,我並不贊同這說法,入囚從玄空學的學理上是星和卦在不同的系統。玄空山向飛星的入囚和化囚的方法有很多種,例如利用向着和五黃化囚之方法,先賢章仲山和沈竹礽早已明示暗示了。但是不能用於在流年飛星上。不過當旺流年星入中,確實影響財運,因沒有門及窗可用到入了中的流年八白星,而大部份陽宅都很困難在屋的中央位置放真水來催動,當全人類旺流年向星不被催動,是一種共同的力量互相影響,大家催財能力降低,便是一共影響經濟和生意。

          但因為入了中,只要在宅內中宮的位置放活動流轉的水裝設,又如有打氣的魚缸、水柱等,在宅內的中宮,大家清楚見到現在的績果,如誰想到方法解決中宮放水的問題,便誰有機會優先走出困局,中宮不是一點,有其特定大小面積,所以是可以放到的。舉例很多辦公室房間中宮位置是寫字枱的一部份,只要將流水裝置放在枱上便可,如宅內有走廊分開廳和房,香港大部份陽宅設計是這樣。大家可嘗試把流水裝置放在走廊和廳的交匯處,偏在大窗角落,這亦是中宮一個部份。

          流年入中星不催便不動,但是同樣容易被催動起來。希望大家都有因緣先改善自己宅中的運氣。有人問可有替代宮位和方向?容案是沒有,但入囚星便有替代宮位。亦有人會問流年八星難使用,可否用流年九紫一白六白等星代替,秘密正是在這裏,當元當旺之星不動,其他星曜最多只能發揮本身性情,不能增加旺氣,例如只能催動西北方的九紫星,結果是人緣桃花增多了,但財源未能落實。都是今年常見現象。下半年先從自己陰居做起,愈多旺氣被催動,香港經濟愈復甦快,下期待續。

        林國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