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國際賽 人潮再現

2019/11/30 04:14:24 網誌分類: 生活
30 Nov
          下星期乃一年一度的香港國際賽周,周三先奉上頭盤國際騎師錦標賽,周日再來主菜四場國際一級賽。這良駒雲集的盛事,素來觀賞價值極高,今年單是日本馬后「杏木」駕到已不得了,希望馬迷們入場見證四場草地王者的誕生,更重要是為港隊打氣,令馬場人潮再現。

          翻查四項大賽的歷史,主隊已四十四度揚威,法國旗幟則曾十二度升起,而日本是除主隊以外唯一曾造出大滿貫。值得一提,澳紐代表未嘗勝出香港瓶,英愛法代表馬則未嘗在短途錦標有建樹,這或許就是南短北長的寫照。

          一周跟進馬方面,十一月二十三日沙田賽事,草地內欄有鴛鴦地,「精簡最好」當然勁,但不要看輕同樣蝕步速的「得益良多」,預期兩駒日後三班也能征服;尾場「美麗滿紛」首度增程,沿途貼實條欄仍能捱入一席,以同日廄侶表現差勁來說,其演出已算不俗,筆者必然大力跟進。此外,同樣是增程的「寶得住」在內欄不利地場地展現追勢,減分期應已過,料反彈將至。

        韋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