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蜂蜜的消炎功效

2019/12/19 04:13:07 網誌分類: 生活
19 Dec
        

  上星期約了娘親大人午餐,見她有心事,愁眉苦臉於是關心一問,她答:「上個月請來了新工人姐姐,她到埗後發現外貌與相片不符⋯⋯」小董插嘴:「唔可以因為人哋唔靚女⋯⋯」娘親緊張地回:「才不是呢!我只是擔心她面上的瘡潰爛會有細菌,她負責照顧小孫仔,傳染了怎麼辦!?」被立即拉回娘家出診去,小董發現新姐姐是因為壓力而引致的「壓力瘡」,跟暗瘡、青春痘相似,但長在近四十歲人臉上當然不妥!工人姐姐說不吃中藥,怕苦;也拒絕西藥,怕傷胃,眼見娘親血壓上揚,正準備發作時,小董靈機一觸,跑進廚房雪櫃中取出「青藏高原雪菊蜜」,用牛油刀搽在姐姐兩邊面患處,留兩小時後洗掉,每天重複一至兩次。
  五天後,再回娘家,姐姐面上的瘡瘡大部份已消紅退腫,她開心得緊,娘親大人也放下心頭大石!一罐蜜糖拯救了兩個家庭!抵!純正而又全熟蜂蜜的消炎效果令人意想不到!假如你家有青春期的青少年患有暗瘡問題,不妨一試!
查詢:2338-0499/2338-9090
小董


photo source: pinterest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