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車仔麵聯乘茶餐廳

2020/01/17 04:13:46 網誌分類: 生活
17 Jan
          潮流興聯乘,飲食集團Drawing Room Concepts聯合永年士多於沙田開設「香港永年‧車仔麵‧茶冰廳」,餐牌以地道食物為主題,部份更是共同研發的創作食品,米珠蓮試食過,確實有不一樣的飲食體驗。

          店內全新招牌車仔麵「男神麵」,包羅一系列滋味牛類配料,如牛肚、牛筋、牛腩等,最適合男士品嚐;「女神麵」用上骨膠原豐富的食材,如鮑汁燜花膠及豬手,伴以健康素菜配料,養顏美味,是女士最愛。在港式飯意粉系列中,特別推介以脢頭叉燒入饌的厚切叉燒滑蛋飯,以及焗鮮菠蘿番茄豬扒太陽蛋飯,不僅有香港的味道,更有家的感覺。餐廳設有烘焙工具,每天供應即場烤焗港式菠蘿包、雞尾包、腸仔包及蛋撻。值得一提還有「招牌雞蛋仔」甜品系列及「樽仔大支嘢」特飲系列,當中的「土炮大茶飯」雞蛋仔,在原味雞蛋仔及雲呢嗱軟雪糕之上,放上多款香港地道懷舊零食,如龍鬚糖、蛋卷、雞蛋餅、花生糖等,口感豐富,打卡一流;「樽仔大支嘢」特飲系列中的「樽仔紅豆冰」,以樽裝維他奶取代傳統椰汁,配搭紅豆樂雪條、紅豆蓉及刨冰,喚起兒時回憶。

        地址: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1樓113號舖

        查詢:2117 2368

        米珠蓮
■男神麵$78
 ■男神麵$78 
■樽仔紅豆冰$45
 ■樽仔紅豆冰$4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