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經典黑鑽意菜

2020/01/10 04:12:46 網誌分類: 生活
10 Jan
          黑松露被視為桌上珍品,素有「黑鑽石」美譽,雖然其貌不揚,但只要湊近,便濃香撲鼻,讓人無法抗拒。米珠蓮早前幫襯過將軍澳Monterey Place的AMARE Bistro & Wine,對其黑松露意菜念念不忘。大廚以羅馬涅區盛產的黑松露,炮製多款經典意式美食,用料矜貴,但價格親民,黑松露愛好者不可錯過。  

          新店以湖水藍作主調,加上金屬元素及原木襯托,並特設戶外雅座,可一邊欣賞迷人海景,一邊品嚐美酒佳餚,體驗意式悠閒生活。招牌菜推介傳統黑松露卡邦尼意粉及黑松露蘑菇意大利飯,前者加入了意大利Pecorino羊奶芝士、風乾豬面頰肉和意大利煙肉,後者以白酒汁及Mascarpone芝士炮製,大廚毫不吝嗇拌入份量十足的黑松露,味道濃郁。值得一提是店內意粉均以傳統銅鍋烹煮,質感彈牙富嚼勁,掛汁效果一流。

          主菜意式米蘭炸牛仔是來自米蘭的經典名菜,於牛仔肉裹上一層意大利麵包碎及巴馬臣芝士後炸至香脆,最後灑上黑松露粉末,增添香味。餐廳亦供應一系列手工薄餅,選用頂級精細的意大利0號麵粉製作餅底,焗成長方形,做法正宗。甜品推介黑松露心太軟,把朱古力醬及黑松露醬混合品嚐,甜而不膩,吃罷松露濃香縈繞舌尖,為完美一餐作結。

        地址:將軍澳唐俊街23號Monterey Place地下G02舖

        查詢:2576 2398

        米珠蓮
■意式米蘭炸牛仔
 ■意式米蘭炸牛仔 
■黑松露卡邦尼意粉
 ■黑松露卡邦尼意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