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藝術裝潢 寫「意」大餐

2020/01/08 04:13:28 網誌分類: 生活
08 Jan
          米珠蓮不時都會到又一城的Amaroni's開餐,最近得知餐廳在旺角新世紀廣場MOKO開設分店,當然要去捧場。新店裝潢浪漫,富藝術氣氛,中間放置一座仿造的法國十九世紀雕塑家羅丹的雕塑作品《沉思者》,其中一面牆壁還有經典荷里活電影《珠光寶氣》女主角柯德莉夏萍的畫像,帶來獨特的用餐環境。新店除有一道道經典意饌,更全新推出Chef's Desginer Pizza特色拿坡里薄餅,薄餅食譜由精通美式意大利菜的總廚Chef Cale Jackson及團隊研發,餅皮經長時間發酵,特別煙韌鬆脆,口感更佳。

          不容錯過還有野莓雞肉沙律,鮮嫩雞肉配新鮮蔬菜、士多啤梨、啤梨片、焦糖核桃及菲達芝士,拌入夏日紅莓油醋汁,酸甜開胃。招牌意大利芝士蛋糕屬經典意大利甜品,面層灑上可可粉與黑朱古力碎片,口感濕潤濃郁。獨家自製的小意大利甜卷,在香港不容易吃到,在酥脆外皮內填入香甜濃醇的Vanilla醬、朱古力碎片和櫻桃利口酒,充滿層次感。餐廳新增了花茶選擇,例如鮮雜果綠茶、洛神花山楂蘋果茶、玫瑰花龍眼杞子紅茶及菠蘿荔枝新鮮香茅綠茶,適合配搭下午茶享用。

        地址:旺角太子道西193號新世紀廣場5樓526號舖

        查詢:2368 8256

        米珠蓮
■廚師精選特色拿坡里薄餅 $128
 ■廚師精選特色拿坡里薄餅 $128 
■意式甜卷 $68/小、$92/大
 ■意式甜卷 $68/小、$92/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