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常備三個口罩

2020/01/22 04:13:04 網誌分類: 生活
22 Jan
          終於,有「有限度人傳人」,到「確定人傳人」。老實說,小董一直都不明白怎樣是「有限度」?是上半身?下半身?左邊肺定右邊胃傳染呢?

          疫症,很多時都在春暖濕重的氣候出現,今次這「毒」能在冷天時仍然頑強地生存,可見其威力!小董早在三星期前已開始在診所派發每位到診病人三個口罩,一個在這裏戴,離開診所便換一個新的,最後一個後備如搭車時身邊有人咳嗽便送他一個!大家都應該明白到「有菌不要傳染人」這道德真理,且小董希望香港人能共渡難關,把我這種送口罩的行為宣揚開去,且應該友善地接受,這樣,細菌便真正地被抑止,不會傳播開去。

          另外,同舟共濟是指在困難的時勢當中,一眾應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而非如某些藥房只想着發病毒財,我聽到不止十位病人告知,口罩的零售價由數十元抬高至數百元一盒,這些錢是賺得聰明,卻會令人鄙視,更會令基層市民的負擔百上加斤!

          總而言之,提高免疫力,保持咽喉濕潤,多飲羅漢果雪梨百合茶、黃芪蜜糖水等滋潤的飲品,都能降低染病機會!香港人,加油啦!記得常備三個口罩呀!

        查詢2338-0616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