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醫者責任

2020/02/04 04:13:03 網誌分類: 生活
04 Feb
          大家對「前線醫護人員」的爭議頗大,小董自問:「我是否『前線』一份子?」老實講,從去年十二月底直到今日,沒想過自己立場,只知要走在「林太」前面,早訂了過萬盒口罩、消毒藥水,加快提點病人瘟疫來臨。一月份,小董勸喻病人、客人、會員、親友訂購(好似我好等錢使咁!),有人白眼!一月尾,大家寄出感激我的口訊!

          昨晚,電視播放小董拆解武漢肺炎的節目。此前,我把這預告放上「小董養生湯料站」facebook,今早,一位中醫教授來電:「後生女,咁勇敢呀?講完之後就有千千萬萬嘅人湧到求醫,要是感冒還好,若係嗰味嘢就真係倒瀉籮蟹,有錢無命享!」小董原本對這位教授敬而重之,聽完這番「廢」腑之言後答:「大師,我唔後生喇!你就要退休便快點吧!這個時勢不適合你如此錫身的大醫師在指指點點!再見!」狠狠地把電話掛斷。小董沒想過當英雄,人人自危下,只想能力範圍內做好「醫者」責任。

          注意大家鞋底,是病毒溫牀!多多清洗!提高免疫力。至於抗疫湯方、抗疫茶,瀏覽「小董養生湯料站」臉書,並留意本周五《頭條日報》,我將詳列有效提升體質的養生湯水及茶!查詢:2338 0616/2338 9090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1)
我要發表
愚公
愚公 2020/02/04 23:26:01 回覆

上天付與每個人均有其使命與天職,各自盡力,已足矣!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