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讓給有需要人

2020/02/12 04:13:23 網誌分類: 生活
12 Feb
          每日都在忙,忙怎樣把補肺、抗疫的中藥材運到港,皆因人人都在搶貨,價錢早已十級跳,小董一向未雨綢繆,儲存的貨品卻被這趟殺個措手不及,倉庫裏空空如也,令人失落!這天,幾位老客戶來取已訂好的口罩,剛好我在點算着剩餘物資,她們很驚訝地說:「過年前還是堆得滿滿的倉庫,現在都賣光光了?只剩那十個大麻布袋是甚麼?」小董答:「是最值錢的東西,也是現在最沒價值的東西,野生白花膠!大家都傾盡家財去買口罩、消毒酒精、清潔劑、家居用品、一般食材,當然還會儲起一些提升健康的保健品,這些珍貴的花膠只會在人們安逸的情況下才有價有市⋯⋯」

          老客戶突然眼睛發亮問:「那麼現在沒有市的情況下,不如半價賣給我們好嗎?」站在一旁的同事很大反應:「如果這遠年白花膠能半價,我們幾十位同事早就搶購一空啦!」老客戶立即轉話題:「你還有口罩不如也都賣給我們,可以代妳轉售給其他有需要人士⋯⋯」就是因為小董賣的口罩比外頭便宜,大家都在打我的主意,我當然不會上當!

          其實,香港人實力非凡,以小董所知,大部份我認識的人家中最少有十盒口罩積存,供應商在這段日子已經漲價五次,懇請大家讓給有需要的人,別再把售價提高,人間要有情啊!

        查詢:2338-0499/2338-9090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