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茶香鹹甜點

2020/02/19 04:13:22 網誌分類: 生活
19 Feb
          米珠蓮早前到香港嘉里酒店,享用大堂茶座聯乘法國護膚品牌「茶靈」推出的「茶靈古樹普洱靈感之旅」下午茶($638/兩位用),以「茶靈」的四季面膜及散發陳香的普洱茶為靈感,創作特色甜點和鹹點,配以東方色彩的擺盤,令人食欲大增,下午茶供應至3月31日(二)。

          行政總廚胡樂民以茶葉入饌,設計別具一格的創意鹹點,包括鮑魚柚子蘿蔔絲沙律、羊肚菌松露糯米雞、蛋沙律包配茶葉鵪鶉蛋和魚子醬,以及桂花燉黑毛豬面頰肉等。自家製鬆餅以普洱茶配上奶油忌廉、冬日雜莓醬及法式李子醬炮製,茶香四溢,味道清新和諧。行政糕餅主廚Julien Gourmelon以茶靈四季面膜作靈感,創作一系列帶四季色彩的甜點,包括香桃醬及杏仁瑪德蓮貝殼蛋糕、士多啤梨罌粟籽慕絲配椰子杏仁榛子蛋白餅、梨香焦糖撻和楓糖沙巴翁意大利甜醬配栗子及焦糖松子,賣相精美,讓人賞心悅目。惠顧此下午茶還可獲贈限量茶靈矜貴禮品,包括茶靈經典香氛7.5毫升體驗裝、茶花別針以及茶靈森林古樹普洱茶。留意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大堂茶座Lobby Lounge

        地址:紅磡紅鸞道38號

           香港嘉里酒店1樓

        查詢:2252 5237

        米珠蓮
■「茶靈古樹普洱靈感之旅」下午茶
 ■「茶靈古樹普洱靈感之旅」下午茶 
■蛋沙律包配茶葉鵪鶉蛋及魚子醬
 ■蛋沙律包配茶葉鵪鶉蛋及魚子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