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春日泰宴

2020/03/09 04:13:14 網誌分類: 生活
09 Mar
          米珠蓮很久沒和朋友飯敍,早前得知泰式酒吧兼餐廳Ruam推出全新菜式及雞尾酒,一於以佳餚美酒會好友,大快朵頤。海鮮小食有炸魷魚鬚和炸魚餅糕,前者灑上青胡椒及泰國酸角,蘸上辣椒醬享用,酥脆可口。魚餅以人手製成,炸香後配以紅咖喱和泰國青檸,特別惹味。美味小食適合配搭特色雞尾酒品嚐,推介以龍舌蘭、Triple Sec甜酒、辣椒、青檸、芒果、鮮橙汁和薄荷葉調成的One Night in BKK,杯邊抹上一圈鮮紅辣椒碎,更顯迷人。炒牛柳配上新鮮香草,讓人食指大動,建議除配搭Ruam自家製糯米飯享用,還可柯打以Ink氈酒和泰國青檸調製的Oh Noo雞尾酒,甜酸可口,可化膩滯。

          兩款新推出的鱸魚菜餚亦不容錯過。烤全鱸魚以檸檬草、棕櫚糖和青檸調味,用料健康,能帶出魚香。香脆的炸鱸魚,鋪滿辣椒、薄荷葉、檸檬葉、檸檬草、烤花生、青檸、乾辣椒、乾葱和泰國酸角醬,賣相搶眼,皮脆肉嫩。除著名的芒果糯米飯,可選擇自製椰子布甸,鹹甜味道恰到好處,是餐後一流甜品。香蕉脆餅即焦糖香蕉,配上即製烤餅、香滑的椰子雪糕和朱古力醬,份量十足,適合與親友分享。

        地址:灣仔莊士敦道60號J Senses一樓9號舖

        查詢:3160 8535

        米珠蓮
■Ruam推出全新泰國菜式和特飲。
 ■Ruam推出全新泰國菜式和特飲。 
■烤全鱸魚 $398
 ■烤全鱸魚 $39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