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中藥草本香囊

2020/03/24 04:13:14 網誌分類: 生活
24 Mar
          上周給了大家一個適合香港氣候的「中藥草本香囊」,訂購電話絡繹不絕!當中有不少「媽媽會」來團購,她們甚至致電稱讚小董所用的藥材甚有根據(相信這一班十分有智慧的媽媽,早已在不同渠道、醫籍、藥典中查探箇中竅妙),謝謝你們的欣賞,小董常常掛在心上,醫者有其應該肩負的責任,尤其在重要的疫情一刻,不可以隨便說一些清熱解毒的藥材,便告訴市民有抗疫作用。國家曾公開一些配方也有功效,但中醫藥博大精深,豈容淺嘗者涉獵呢?不同地域的溫、濕度與環境不一,要懂得加以分析、調配才能百戰百勝!

          在眾多的讀者問題中,我在這裏回覆大家,小董研製的香囊一套有兩個,一個掛頸,另一個掛在隨身袋上,可用期約三個月,如發現揮發出來的味道沒有了便是時候更換。回家後把香囊放置在大廳中,讓香味四溢,可以潔淨室內空氣。

          不要噴灑任何清潔劑於香囊上,只需每隔三至五天置它在太陽底下曬約一小時便可!

        查詢:2338 0616/2338 9090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