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外婆跌打酒

2020/04/14 04:12:44 網誌分類: 生活
14 Apr
          許久以前,有很多讀者要求小董利用FB面書,現場拍攝一些簡單而又易於製作的健康養生湯水和膳食等。老實說,我真的沒有時間,但眼見網上流傳短片中,錯誤的觀念、劣質的食材,令人失望、氣憤。疫情下,大家對健康要求有所提高,經過一段期間在家休養,更發現原來你們真的有此興趣。近日,烘焙店裏的材料已給一眾掃光,我知道是時候要抽出一些時間去把自己多年來學到的東西,一一展現出來。

         跟同事商量後,徇眾要求最多的是小董「外婆跌打酒」自己動手浸泡方法。兩年前,一口氣辦了二十多班自家製跌打酒班,好評如潮,但受場地所限而停辦,這趟再有拍攝視頻的念頭,跌打酒將會是頭炮,陸續下來的還有各款補肝、清肺、養心等的湯水;川貝枇杷蜜、阿膠膏和女士們一定要懂的「養陰花膠膏」。昨天已裝修好一個「小董養生廚房」,下星期有燈光師來配置效果,我會邀請您們上來跟我一起製作食譜,做小董的嘉賓,談談你們平時煮飯煲湯的習慣,有趣!歡迎讀者參與!

         詳情請參閱「小董養生湯料站」的FB或致電2338-0616/2338-9090查詢及登記。我當然知道有許多老友記不懂得開啟FB,圖文並茂的筆記將會給您們!大家先致電登記,給我兩星期時間去準備!期待開心時刻的來臨!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