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開心茶」紓壓

2020/06/03 04:12:39 網誌分類: 生活
03 Jun
          今早,一位年輕女子到診,她拉着一個旅行篋,很重、很重的樣子,半拉半抬的弄進診症室,跟小董說:「醫師,這是我每早吃的早餐,我想你幫我看看是否均衡!」說完打開拉鍊,一袋二袋取出來,包括糙米、燕麥、南瓜籽、黑糯米、粟米粒、小麥胚芽、杞子、淮山、蓮子、黑芝麻、蘋果乾、紅蘿蔔乾、雞蛋、麵包、香蕉……」「停!」小董覺得有點問題,每一樣東西都帶上兩斤,幾十斤食品抬來似乎不合正常行為,問:「你每日都吃這些嗎?很是健康,但只要告訴我便可以了,何必攜帶出遊呢?」她緊張地答:「你認得這些材料對嗎?是你的『全家福迎餐』產品,我想問下是否每一樣都是你親手種植的?你有自己的雞蛋嗎?香蕉呢?」小董叫她坐低,深呼吸一下,問道:「你擔心甚麼?」「擔心別人不衛生,食物不安全……我把在你家買到的東西不敢放家中,怕工人姐姐動過致細菌入侵,所以帶在身邊!」

          小董花了大半個小時心理輔導這位緊張大師,她的焦慮伸延至精神異常!讀者們,近月大家壓力非比尋常,但必須提醒自己勿過火位,傷了情緒也令身邊人擔心!焗一杯安神茶定一定魄:龍眼肉八粒、崖栢粉一克、野生黑杞子三克,能有效紓緩壓力情緒!小董每天需要這杯「開心茶」,希望也能幫到大家!查詢:2338-0499/2338-9090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