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走下神坛的帝王将相》之孔明七、

2008/05/27 03:24:15 網誌分類: 《三国系列》《闲聊历史》系列
27 May

我们赢呢?”鲁肃狠狠盯住刘备。

 

 

“乘胜追击,直捣曹记黄龙,取了许都,-------”孔明已经情不自禁在手舞足蹈,一串快言快语,口水直喷鲁肃右边脸颊,高兴得刚想唱起“哈哈哈!迎了皇帝,那就-------‘我是皇叔,漂亮的皇叔’------”便被鲁肃一摔袖喝道:“放屁啊,你丫的发神经啊?曹记几百亿身家才拿出不够一百亿出来对赌,还没加中央财政呢!神经病!”

 

 

鲁肃回头又对刘备说道:“不过,乘胜追击可能不假哦?那看追谁了。”

 

 

刘备越发觉得今日的鲁肃高大威猛,绝不像以前跟孙策时的那文员鲁肃。做了金领钻领,做到高管加高官,真是不同往日啊!刘备不自觉的抬头,不敢看鲁肃的眼睛,小心问道:“不会是追我们吧?”鲁肃没有回答。看看旁边还沉醉喜悦中数毛(扇的鹅毛)的孔明,突然阴阳怪气的问道:“如果曹记下次又来,却约你们围猎江东,你们该将任何呀?”

 

 

刘备紧张又紧张:“我们------”一时又答不上话来。是啊,问题很简单了,真是应了那句------武大郎吃药啊,想做中间派还真不行,现在不站队,曹孙谁赢我都死。说是说有点旧情,但还是担心我下次如果站曹记一边,不先下手为强哪是做大买卖的人?何况是孙记,还有周瑜这等高高高之人,又如何会放过我?

 

 

孔明毕竟读过几年书,脑子就是比刘备转的快,而且患神经病时间不比刘备晚,但比刘备患得更重。便又忘了刚才被鲁肃的训斥,在房子中央跑了跑去,涨红了脸(凡激动都这样),激动地说:“曹贼啊曹贼,我哥皇叔与你世不两立!你关了我们侄子,霸了我哥有份的国库,又不记利息。害得我皇叔积席贩履,老婆都死掉。一个字------------哪!鲁哥,咱兄弟俩早想清楚了,就干他娘的一回。你说,咋做咋动手,俺们就一句话,合着干!赢了五五分,输了分飞燕!”这翻话如此斩钉截铁,说得刘备直叫好。

 

 

鲁肃见任务已完成,便整整衣帽,说:“哪,事不宜迟,刘老弟带好钱物与我去一趟孙记公司,洽谈合约内容,利润分成之事我也做不得主。定下意向再说不迟。如何?阿,小孔没事也顺便到江东走走?美食美女出江东可听说过?”

 

 

孔明可求之不得,闷了好久水寨,出山是就想过要娶个靓老婆,做高管。恰好刘备这时说:“孔明你先去定个意向。我还要找关羽张飞说说。钱物都分几个地方放了,张飞那肉档和我家那鞋铺,得典典。上次在曹记哪哄得那三千两黄金也放在关羽那,得盘盘点,凑凑数。”

 

      孔明高兴得抱起鲁肃就往门外窜,也不知哪里的力气。忽然又见孔明一溜烟回来拿走剩下几条毛的扇子,顺手在地上又捡了几条毛,招呼都不打就一溜烟又往门外窜。

            

             孔明和鲁肃坐上挂有孙记牌号的豪华游艇,一路顺风望江东而去。

 

 

孔明什么时候这般舒坦过呀!伸出脑袋瓜子左顾右盼,这摸摸那锤锤,用指甲刮刮,很是得意得不能自我。啊,还是阿石高见啊!谁说去孙记不可能,老子现在不就去着吗!谁说我老婆丑,就去娶几个漂亮娘们给你看,哼哼------哼!看谁还竖我中指。不知不觉间,心头又飘飘然感到自己已经是管仲乐毅,正在张开双臂,款款地演讲,下面是茫茫无际的听众----------

 

 

忽听背后传来如雷炸耳般的骂声:“快给我滚下来!你发神经啊!这般倒霉的动作你丫的都敢做?想把我的游艇当铁达尼号啊!你丫的找死,滚!”原来船长远远看见有人站在船头尖端处,迎风张开双臂,像莱昂纳多。这是船长认为最倒霉的动作了(他认为没有这动作铁达尼号是不会沉船的),所以恨死别人在他船上做动作了。这次见以为是鲁肃的亲戚,否则,非一把“母夜叉”飞将过去不可。

 

 

孔明被吓得双腿发软,前扑后仰几次才一把抓住栏杆没掉江里。赶忙捡起右脚的草鞋(左脚没掉),溜回船舱。后面一路传来船长骂骂咧咧的声音。

 

 

鲁肃听到大声,也醒来了。见孔明凌乱的发型和像睡衣的休闲服,当他吹吹风,开开眼,也没当事。便随口交代两句:“待会,见我老板,就直说合同意向,出多少钱分多少利就行了,别啰啰嗦嗦地废话,我老板烦的。”

 

 

孔明虽然被船长吓了一惊,但还是挺享受管仲乐毅那阵子快感的,“行!”孔明爽朗答应道:“没事!我保证简单明了,一是一二是二,三绝对不是四。以我孔明管仲乐毅之才--------

 

 

“哎哎!停!停!你就别再说你什么管仲乐毅了好不好,你不用说到处都有人知道啦,你们河南来的包工头、民工有谁不说你孔明姓‘管仲’名‘乐毅’?!”

 

 

孔明:“嘻!是么,是么。那就好。”

 

 

鲁肃与孔明上得岸,直奔孙记公司,到大厅坐下。鲁肃叫孔明等等,他去通报一声,怕是开会。孔明没事,刚想数毛(鹅毛),看见一帮子人进入大堂要上电梯。

 

      不知谁眼尖,一眼看错正在数毛的孔明,以为是诸葛谨(孔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不見大臣哥6年了, 你最近好嗎? {#icons_cat1}

彭彭
彭彭 2012/12/24

Christmas Greeting - Christmas Star and Jesus!

快一年了@@

 

立 冬
立 冬 2012/09/30

{#201009211514416438.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挥霍十分潇洒 索捐一等下流

 

大臣是不是上了北京......捐X.......... {#icono0_59} {#iconb_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