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冬季鹿茸進補

2020/11/04 04:13:22 網誌分類: 生活
04 Nov
          天氣漸涼,準備踏入冬季,是進補的好時機,很多人知道鹿茸但每每沿用不當!它是雄性梅花鹿頭上的幼角,有補腎壯陽、補益精血、強健筋骨的功效。針對頭暈耳鳴、腰膝酸軟、怕冷疲倦、遺精陽痠,具有極高的療效;又或大病、久病後的病人,也有非常高的保健作用,特別適合用於冬季時候。

          鹿茸,小董只會用於三十歲後有上述需要的人士,皆因它有激素,不建議癌症病人或有子宮肌瘤的人服用。

          分享一個二人份的燉湯:太極人參六克、鹿茸三克、紅棗四粒、杞子十二克、無激素豬展二百五十克,豬𦟌洗淨、切小件,將所有材料放入燉盅,加入清水五百毫升,中火隔水燉兩小時,調味即可。

          服用鹿茸宜從少量開始,緩緩增加(建議份量二至五克)不宜驟用大量,以免耗損氣血,所以跟着小董上述的份量最為合適,尤其一直患有慢性骨關節炎症或關節不利的人特別有效!

          由於鹿茸有太多不同種類,當然愈貴的質量愈好,但取中價貨品則應已有顯著效果!

        查詢:2338 0616 / 2338 9090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