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貪心無藥醫

2020/11/10 05:13:13 網誌分類: 生活
10 Nov
          上周五《頭條日報》公佈了今年頭條No.1 大獎,小董旗下的兩間公司包括古方中醫堂和小董慢活養生館有幸脫穎而出,分別得到了「No.1中醫診所」和「No.1優質有機養生食品店」大獎。星期一早上,各方病人寄來的小禮物和賀卡,你們的效率真高!果籃二十六個、蘭花擺設盆四套、朱古力十二盒,還有一箱箱的奇異果、木瓜、無花果、曲奇餅、蛋捲,謝謝你們。小董明白大家的心意(肯定係希望我再肥啲!),我在這專欄寫了五年,除了分享一些正確的保健養生法,也跟大家一起見證不少感人肺腑的故事,偶爾也會動動肝火數落一些不合情理的人和事。每星期爬這幾百個格仔不容易,因為我不喜歡作故仔,能引起共鳴的也只有真人真事。

          這天早上,還有一段小插曲,江太太是新來的病人,患上糖尿病,腿部潰瘍要坐輪椅,工人把她推進入診室,她的第一句說話:「小董,你診所內還真有這麼多的靚果籃和禮物,反正你一個人都吃不完的,可以給我幾籃帶回家去慢慢吃嗎?」這問題來得突然,我也不會推搪,但看見她填的資料知道是糖尿患者便答:「你挑一些不太甜的吧,否則怕影響你的血糖呢。」她離開診室五分鐘後,聽到出面吵鬧聲,原來她把所有果籃老實不客氣地通通剪開,取去某些生果,員工及其他病人阻止而口角。最後,我讓她取了一袋,她臨走前忿怒地拋下一句:「正一孤寒鬼!鬼唔望食死你!」我笑了,很有稚氣的一位太太,跟七歲小朋友的脾氣一樣。不過,貪心無藥醫㗎。查詢:2338-9090/2803-4028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