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原創古早味蛋糕

2020/11/18 04:13:00 網誌分類: 生活
18 Nov
          近年掀起一股台式古早味蛋糕熱潮,米珠蓮也是捧場客之一,愛其入口充滿蛋香,香軟富彈性。最近有專營人氣手信的曲奇餅店,決定逆境轉型開設全新品牌「香港小熊」,以台式古早味蛋糕作招徠,但自家原創獨特口味,所有出品標榜百分百全人手製作,每日新鮮出爐的蛋糕共有六款味道,包括原味、雙重摩卡、Kit-Kat爆漿朱古力、海鹽流心芝士、法式奶油布甸和粒粒朱古力等。

          店家負責人Patrick為設計與別不同的另類風味,在選材上花了不少心思,單是蛋糕的配方便花了半年時間研製。以麵粉為例,選用日本及韓國出產的高級麵粉調和而成,加上黃金比例的美國雞蛋、法國或澳洲牛油,確保蛋糕的質感軟柔濕潤,香甜不膩,並滿溢濃郁的雞蛋香味。

          配料方面,Patrick不計成本精挑比利時朱古力、意大利深度烘焙咖啡豆、美國車打芝士、瑞士馬蘇里拉芝士和法國高溶點芝士等。是芝士控的話,必試在原味蛋糕中混合了三種芝士的海鹽流心芝士蛋糕,滋味有層次。至於人氣熱賣的雙重摩卡蛋糕,是在意大利特濃咖啡味蛋糕中間,夾上一層咖啡朱古力餡,朱古力是用自家品牌的朱古力脆脆製成,入口有平衡的咖啡及朱古力味,甘香濃郁不甜膩。

        地址:尖沙嘴樂道36至50號華源大廈地下7A號舖

        查詢:6111 9650

        米珠蓮

        
■雙重摩卡蛋糕 $80/大p/  
 ■雙重摩卡蛋糕 $80/大

   

■海鹽流心芝士蛋糕$85/大p/  
 ■海鹽流心芝士蛋糕$85/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