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美」味街頭熱狗

2020/11/16 04:13:22 網誌分類: 生活
16 Nov
          米珠蓮不時都會吃美式熱狗,這些看似簡單又隨性的Comfort Food,其實充滿特色和風味。於荔枝角新開的熱狗專店Line Up Hotdog,引入美加盛行的美食車文化,加上自家原創的獨特口味,讓食客同時享受經典和新穎的美味配方。

          如果閣下曾在美加留學或由那裏回流香港,一定吃過當地馬路旁、嘉年華及市集內的「車仔」熱狗。一條條熱辣辣煎香了的肉腸,放進烤烘至外脆內軟的熱狗包中,然後隨個人喜好和口味,唧上番茄汁、黃芥末,再加點洋葱碎、酸青瓜、黑橄欖邊走邊吃,盡享果腹之樂。店舖負責人Venita對美加這種街頭美食一試難忘,因此熱狗店餐單主要分別為「經典熱狗」和「頑皮熱狗」兩個系列,前者依照傳統「車仔」熱狗風味設計而成,包括經典的熱狗包加肉腸及肉醬熱狗等,然後任由食客視乎喜好,在店內特設的「自由添加配料吧」,隨意加入新鮮洋葱碎、黑橄欖、酸青瓜、醃甘筍、葱花等各種佐料及醬料。

          至於「頑皮熱狗」是自家原創的款式,創作靈感來自不同國家及地方的名菜,像是港式避風塘、墨西哥式牛油果番茄、德國式酸椰菜,以及吞拿魚腩蓉牛油果醬狗和椰菜花熱情松靈狗兩款無腸熱狗。以港式避風塘為例,是在熱狗上唧滿自家調製的避風塘沙律醬,再加黃金蒜粒、蟹柳絲、炸脆了的辣椒粒,吃起來香辣惹味又足料。

        地址:長沙灣長順街15號D2 Place Two 2樓211A至214舖

        查詢:6618 7012

        米珠蓮

        
■避風塘熱狗$48p/  
 ■避風塘熱狗$48

   

■三重芝熱狗 p/  
 ■三重芝熱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