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小董 - 治癌的鱷魚|輕鬆養生

2021/01/26 04:13:22 網誌分類: 生活
26 Jan
        

上星期跟大家談過鱷魚是珍寶,具有消炎、清熱解毒等。今天小董告訴你,牠能有消滅腫瘤的功效!對肺癌、白血病等有特別的療效。據最新研究表明,鱷魚終生不患癌症,其血液中血紅蛋白胺基酸鏈有着非常奇特結構,攜氧能力超過其他動物的100倍以上,血液中含極為豐富的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和一種超級縮氨酸(SP),對腫瘤細胞具極強抑制和殺滅能力;科學家還從野生彎鱷血液中提取一種超級抗生素——克羅迪林(crocdilin),可殺一般抗生素不能殺滅的細菌。鱷魚血價值不止是在於治療癌症方面;據實驗,其血清還可殺滅愛滋病毒。目前科學家們正加緊研究,在不久將來,鱷魚血藥品將會應用於臨訂,造福全人類!在東南亞國家,人們常用健康的鱷魚血焗飯,將新鮮鱷魚血與淘洗的優質大米混勻攪拌,然後蒸熟即成。鱷魚血焗飯是一種甜美的熱帶小吃,滋補甘甜,美不勝收,有機會到泰國旅遊不防-試!

還有鱷魚掌,集各種精華於一身,富含豐富的動物膠原蛋白,有滋陽壯陽、補腎固精和護膚養顏的功效,可以增強皮膚彈性,消除和護膚養顏的功效,香港有售啊!

小董

小董 - 治癌的鱷魚|輕鬆養生
 小董 - 治癌的鱷魚|輕鬆養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