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樓價連跌三個月後再度回升

2021/02/25 04:12:49 網誌分類: 生活
25 Feb
          疫情稍見好轉,發展商推盤步伐亦見加快,由於新盤銷情有不俗表現,同時帶動各大屋苑睇樓及成交量升溫。據差餉物業估價署最新公佈顯示,上月私樓售價較去年12月輕微上升0.13%,樓價連跌三個月後反彈,其中升幅最高的為面積753至1075方呎的中大型單位,按月上升1.2%,反映該類物業造價有實客追捧。自踏入今年以來,整體樓市表現向好,預期2月樓價指數有機會續升。

          「樓市經過去年疫情持續洗禮,整體樓價相對平穩,踏入今年以來,發展商加快推盤步伐,加上市場累積大批購買力,以至部份推出的新盤表現不俗,同時帶動各區二手屋苑睇樓及成交量上升,部份中上價屋苑表現較為標青,尤其是換樓客市場錄得輕微升溫。據差估署最新新數字公佈,樓價連跌三個月後回升,上月私樓售價較去年12月輕微上升0.13%,當中升幅最高為面積753至1075方呎的中大型單位,按月升1.2%;其次為面積431至752呎的單位按月升0.19%;另外,面積431方呎以下的細單位按月上升0.02%,至於面積1076至1721方呎的大型單位則按月跌2.5%。」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自新盤市場連番出擊後,即時引領大批客源湧出來吸納各類新盤,惟部份向隅客源卻回流二手市場,令部份屋苑問盤睇樓量持續升溫,部份成交價亦明顯硬凈。

          從差估署公佈的最新數字了解,上月私樓售價較去年12月輕微上升0.13%,終止樓價連續三個月下跌並出現回升。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